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玩法

称号

称号系统中,称号具有装饰性的图案,同时,称号可以给人物增加特定的属性。

称号独有属性

部分称号有自己的独有属性(只有玩家当前使用的称号属性才会对人物有加成,未使用的不会有加成)。称号的属性在使用时会开始启用。

称号累积属性

称号系统中引入阅历的概念,附带有“阅历点”属性。当玩家获取一个称号的同时,也会获得包含在称号中的阅历点。每个称号带有的阅历点为0--5点不同。当阅历点累加到一定点数的时候,能够激活隐藏属性。阅历点积累更高,能够获得更多条目的隐藏属性。

称号外观

将称号分成了两部分显示,主体仍然是称号的文字,在称号文字两旁有装饰性的图案修饰。不同种类的称号增加了不同的外观装饰。同时,外观装饰还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称号的级别高低。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