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外江湖

名望和战功

名望和战功的获得

等级达到85级且加入帮会7天的帮会成员可领取战功奖励。战功可通过建设奖励、尚武奖励、征战奖励,这三种途径获得。领取奖励时,将取三种途径中最高的予以发放。

建设奖励:本周达到85级并参与参与8次戍卫帮会即可在下周领取200点战功与名望。

尚武奖励 :本周达到85级并参与血战雁门关普通难度可在下周领取200点战功与名望,参与血战雁门关困难难度可在下周领取400点战功与名望,参与凤凰古城争夺战即可在下周领取400点战功与名望。通过尚武奖励获取的战功与名望不超过400点。

征战奖励:本帮参与剑指金陵渡,帮会成员均可在下周领取战功与名望,根据参与战斗的位置与胜负,可领取不同数量的战功与名望。

金陵:

胜利:1000点战功与名望

失败:1000点战功与名望

枯荣道、古今亭、千帆寨:

胜利:1000点战功与名望

失败:850点战功与名望

其他邦域:

胜利:850点战功与名望

失败:700点战功与名望

关隘:

胜利:700点战功与名望

失败:550点战功与名望

剑指金陵渡-演武:

胜利:550点战功与名望

失败:400点战功与名望

战功

拥有战功的玩家可以再帮会城市(94,55)赵子勋处,使用战功兑换限量道具。

战功商店

当帮会拥有城市后,所有帮会成员均可在帮会城市(94,55)赵子勋处,通过消耗一定数量的战功或元宝购买到丰富的限量道具。

每个帮会成员在战功商店可购买的道具数量有限,帮会段位等级越高,玩家在战功商店可购买的道具类型和数量也越多。战功商店内的道具每周刷新。

战功商店分类

战功商店分为战功宝斋和元宝商坊两类,玩家不仅可使用战功购买道具,还可以用元宝购买道具。两种购买方式所购买的道具均为限量道具。量道具的刷新时间为每周日的24点。

侠名

拥有名望的玩家可以获得侠名与侠名称号。

拥有侠名的角色,将获得炫耀性的侠名称号,不同等级的侠名,称号的炫耀效果有所区别。目前开放的全部等级的侠名如下:

名望值 侠名
100 九品忠勇大侠
2600 九品仁勇豪侠
5200 八品宣度大侠
10400 八品宣节豪侠
18200 七品翊麾大侠
28600 七品翊战豪侠
41600 六品昭武大侠
57200 六品绝武豪侠
75400 五品宁远大侠
96200 五品定远豪侠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