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手指引

加入门派

门派传送

玩家等级达到10级,可以通过大理(253,121)驿站老板崔逢九,也可以按Tab键打开城市地图找“驿”的字样,可以传送至各个门派,然后找每个门派的掌门即可拜师入派。

如果您想了解各个门派的特色可以去大理(160,159)找赵天师询问,他会给您一个满意的答案。

另外,玩家加入门派后,找门派中的任务发布人,可以领取门派任务,记得每天的前一轮任务(一轮根据等级不同而不同,大约为10~20个任务)奖励翻倍哦!

还有,找自己门派当中的技能传授人,花费一定的经验和金钱即可学习本门独有的技能。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