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新手任务线

西湖

苏州西湖(角色等级≥19级)

玩家的等级在不断的提升,19级以后的玩家,可以前往苏州“西湖”地图。

西湖任务线 地图信息
任务一:侠义之托 任务七: 见面大礼 野外场景,怪物等级20-26级;怪物种类:水鬼探子、花港毒蜂、断桥花妖、白堤柳鬼、龙井水贼、归风庄庄客,生活原材料分布(2级):铁矿脉、川贝、元胡、鲫鱼(128,92)、箭鱼(134,95)。
任务二:节外生枝 任务八:陈年佳酿
任务三:蜂毒毁尸 任务九:杯中恩怨
任务四:毒草灭迹 任务十:姑苏慕容
任务五:抽丝剥茧 任务十一:真相大白
任务六:非也非也 任务十二:洱海玉虚

  

资料:无量山地图

资料:西湖地图

无量山

西湖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