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外江湖

全新玩法-八纮同镖

活动时间:每日19时至23时(周六20时至21时无法运镖)

参与条件:等级≥85级的玩家,在金陵(393,345)方镇南处参与活动。

活动玩法:每日19点至23点期间(周六20时至21时除外)可运送福食纲、锦罗纲及花石纲,成功运镖后可获得丰厚奖励!每日可参与2次运镖。

运送镖车:

1、 可在4种镖线中选择其一进行运镖,若您选择的镖线经过当前帮会归属邦域,可获得额外奖励。

2、 可在福食纲、锦罗纲及花石纲3种镖车中选择其一进行运镖,运送花石纲奖励最丰厚,锦罗纲次之。

3、 选择路线和镖车类型后,可开启运镖,镖车将按照您选择的路线自动前进,若您离开镖车过远,镖车将会停止前进直至您回到镖车附近。

4、 您可通过场景中行镖传送人,和镖车一起传送至目标场景继续运镖。

5、 运镖路途上可随时被其他玩家劫镖。当您在运镖途中首次被其他玩家击败,则当前运送的镖车将变为残破的镖车,将残破的镖车成功运送至镖线终点后,仅能获得部分押金退还,且会损失部分奖励。

6、 运镖有30分钟时间限制,若超过30分钟仍未将镖车运送至终点,则镖车消失,无法领取对应奖励。

7、 当您的镖车达到终点:行镖接收人处,与其对话交镖可完成运镖,获得对应奖励。

劫镖:当您击败正在运镖的玩家,且为该玩家在此次运镖中首次被击败时,您可获得对应的粮油匣、玉衣匣、圣石匣,开启可获得奖励。

押镖奖励:

镖车 条件 押镖成功 劫镖损失
福食纲 押金100金交子 精品礼物兑换券*1、中都铸币*20 路线经过当前帮会归属邦域,额外获得:获得精品礼物兑换券*1 损失精品礼物兑换券*1
退还100金交子押金 损失50金交子押金
锦罗纲 押金100金币及1个员外书函 紫微灵魄*1、精品礼物兑换券*2、王权御令*2、四绘玲珑匣*1、昆吾秘钥*1 路线经过当前帮会归属邦域,额外获得:精品礼物兑换券*2 损失精品礼物兑换券*2
退还100金交子押金损失50金交子押金
花石纲 押金200金币及1个府台书函 紫微灵魄*3、珍品礼物兑换券*2、王权御令*2、四绘玲珑匣*1、昆吾仙钥*1 若再本帮领地所在镖线还可额外获得珍品礼物兑换券*2 损失珍品礼物兑换券*2
退还200金交子押金 损失100金交子押金

劫镖奖励:

镖车 劫镖奖励 每日上限
福食纲20金交子100金交子
锦罗纲20金交子
花石纲50金交子

邦域税收:

每有一趟镖车经过邦域或金陵,将为其所归属的帮会增加一定的税收。每日0时将根据帮会昨日的税收总额结算一次奖励。等级达到85级且入帮超过7天的成员都可领取1份对应的税收奖励。税收奖励可累计,每周日24时清空上周日0时至本周六24时之间累计的税收奖励。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