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玩法

婚姻系统

结婚的条件

男方≥35级,女方≥20级;男女双方都无配偶、男女二人组成一队、双方的友好度必须大于1000、双方背包分别至少有一格空间、双方的称号没有满。

结婚方法

男女二人组队与洛阳的月老(139,182)对话,选择“我想结婚”,满足条件的情况下,选择一种类型的婚礼后结婚完成。

新天龙资料截图

婚礼举办种类

普通婚礼:52金(交子/金币)、高级婚礼:520(交子/金币)、豪华婚礼:1314金(交子/金币)。

称号

在月老处成功结婚后双方各得到一个称号“某某的娘子”或“某某的夫君”。

夫妻结婚的时间越长,还能获得对应的夫妻称号。

时长 对应称号
2个月 XX的夫君/娘子·纸婚
4个月 XX的夫君/娘子·丝婚
6个月 XX的夫君/娘子·木婚
8个月 XX的夫君/娘子·花边婚
10个月 XX的夫君/娘子·象牙婚
12个月 XX的夫君/娘子·水晶婚
14个月 XX的夫君/娘子·银婚
16个月 XX的夫君/娘子·珍珠婚
18个月 XX的夫君/娘子·珊瑚婚
20个月 XX的夫君/娘子·金婚
22个月 XX的夫君/娘子·翠玉婚
24个月 XX的夫君/娘子·钻石婚

结婚戒指

在月老处成功结婚后双方各得到一枚戒指,选择的婚礼越豪华,戒指的属性数值越高。

新天龙资料截图

新天龙资料截图

结婚纪念日

结婚的玩家,查看该玩家资料时,配偶栏会显示结婚日期。如果玩家在“游戏性设置”中选择了“拒绝查看配偶”,则其他玩家无法查看其配偶及结婚日期信息。

没有结婚日期的夫妻可以到洛阳(139,182)月老处定制结婚纪念日的日期。已经有结婚日期的玩家,当前显示的结婚日期就是结婚纪念日。

每个月在纪念日的前三天和后三天范围内,夫妻可以到月老处领取奖励。

日常夫妻任务

每对夫妻每天都可以到洛阳(139,182)月老处前世今领取夫妻随机日常任务,完成任务后可以就可获得道具奖励、恩爱度和甜蜜值。

恩爱度

恩爱度可以通过完成夫妻日常任务或使用元宝道具增加。

恩爱度越高可以获得更加漂亮的称号装饰。

甜蜜值

甜蜜值可以通过完成夫妻日常任务或使用元宝道具增加。甜蜜值越高则可以触发夫妻永久时装特效。

触发条件:组队、穿上同一款永久时装、一定距离内、双方没有死亡、双方没有任何隐身状态、双方拥有同样的飞行状态。

婚礼巡游

在月老处完成婚礼后,月老会提醒你去洛阳(273,236)喜来乐进行婚礼巡游,将接到为期1小时的任务。与他对话选择现在就开始巡游,就可以开始巡游了。两位新人就会自动绕着洛阳城内的街道绕行一圈,过程中会在街道上撒出喜包,其他玩家可以拾取喜包,打开后可能得到各种药物、宝石等。

婚礼庆典

成功完成巡游后,与喜来乐对话,选择"巡游也热热闹闹的结束了,现在该开始拜天地啦。"就可以进入婚礼殿堂拜天地了。(礼堂使用时间为1个小时)

参加婚礼

收到请帖的玩家都可以参加婚礼,带上请帖,与喜来乐对话,即可进入婚礼殿堂。

新天龙资料截图

新天龙资料截图

新天龙资料截图

婚礼请帖

请帖在月老处可以购买,购买之后可以交易给其他玩家,每个玩家可以拥有的数量不限制。请帖有三种:普通请帖、高级请帖、豪华请帖,在婚礼殿堂里与喜来乐对话。可以用请帖兑换礼品,请帖等级越高,得到宝石的概率越大,而且得到金钱的数额也越大。

玩家携带的请帖,将指定进入对应的婚礼级别,比如普通请帖只能进普通婚礼,高级请帖只能进高级婚礼,但是豪华请帖可以进普通、高级婚礼。

普通请帖:1金50银(交子/金币)、高级请帖:3金(交子/金币)、豪华请帖:6金(交子/金币)。

燃放烟花

在婚礼殿堂中可以购买烟花燃放,燃放烟花后有可能得到宝石哦。

婚礼殿堂

不同的婚礼殿堂中的NPC是不同的。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