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神器

神器任务

任务名称

血浴神兵

任务NPC

苏州(355,234)欧冶子

任务等级

等级≥40级

需要材料

40级以上双完美(内、外功资质均为完美)武器

任务流程

等级≥40级的玩家,可以前往苏州(355,234)欧冶子处领取“血浴神兵”,并提交一把40级以上的双完美(内、外功资质均为完美)武器。玩家提供的武器等级,与自己获得的神器等级一致。比如,玩家如果提交的是50级的武器,那么获得的神器会是50级的神器。

玩家在提交完双完美武器以后,将会去击杀与自己等级相差10级以内的怪,完成任务以后玩家可以回到苏州(355,234)欧冶子交任务,并获得神器材料"残缺的神节"。

任务名称 等级段 所需杀怪数量
血浴神兵 40-49级 1000只
50-59级 1500只
60-69级 2000只
70-79级 3000只
80-89级 4000只
92级以上 5000只

任务奖励

1、配方的获得:玩家完成"血浴神兵"任务以后,可以从奖励的四种配方中任选一种:

神器图样名称 对应等级的神器
熔金落日图样 熔金落日刀
秋水无痕图样 秋水无痕剑
碧海银涛图样 碧海银涛环
万壑松风图样 万壑松风扇

2、材料的获得:根据玩家接任务时武器的等级,奖励对应的神器主材:残缺的神节,使用新莽神符可增加对应等级的神节的完整度,当使用足够数量的新莽神符后,残缺的神节会会变成连戎神节。

主材、神材对应关系如下:

主材 修复用神材 修复 修复后主材 等级
残缺的神节[1级] 新莽神符[1级] 每个1级新莽神符可以增加1级残缺的神节1/5的完整度。 连戎神节[1级] 42
 
残缺的神节[2级] 新莽神符[2级] 每个2级新莽神符可以增加2级残缺的神节1/10的完整度。 连戎神节[2级] 52

 
残缺的神节[3级] 新莽神符[3级] 每个3级新莽神符可以增加3级残缺的神节1/15的完整度。 连戎神节[3级] 62

 
残缺的神节[4级] 新莽神符[4级] 每个4级新莽神符可以增加4级残缺的神节1/20的完整度。 连戎神节[4级] 72

 
残缺的神节[5级] 新莽神符[5级] 每个5级新莽神符可以增加5级残缺的神节1/20的完整度。 连戎神节[5级] 82

 
残缺的神节[6级] 新莽神符[6级] 每个6级新莽神符可以增加6级残缺的神节1/20的完整度。 连戎神节[6级] 92

   
残缺的神节[7级] 新莽神符[7级] 每个7级新莽神符可以增加7级残缺的神节1/20的完整度。 连戎神节[7级] 102
   

3、新莽神符的获得方式:

开启暗金宝箱有几率获得 镜湖BOSS水匪头领
燕子坞BOSS慕容复 镜湖BOSS混江小龙
蹴鞠十三妹孙美美 镜湖BOSS混江龙
燕王古墓一层BOSS鬼剑 苏州连环副本BOSS葛荣
燕王古墓二层BOSS岩魔 楼兰连环副本BOSS火焰妖魔
燕王古墓三层BOSS毒丝蜘蛛王 丐帮门派副本BOSS孙立者
燕王古墓四层BOSS春三十娘 峨眉门派副本BOSS袁公子
燕王古墓五层BOSS伏地魔 明教门派副本BOSS金裳
燕王古墓六层BOSS白帝的阴影 少林门派副本BOSS彭侯
燕王古墓七层BOSS冥将 星宿门派副本BOSS秋三十娘
燕王古墓八层BOSS血饮狂刀 天山门派副本BOSS白岑
燕王古墓九层BOSS赤霄 武当门派副本BOSS孟昧
玄武岛BOSS莽牯毒蛤王 逍遥门派副本BOSS贾川
玄武岛BOSS莽牯毒蛤 天龙门派副本BOSS王君
草原BOSS白冥启 银皑雪原BOSS企鹅王
草原BOSS冥虚奴 宝藏洞BOSS木桶伯
慕容门派副本BOSS斯羽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