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外江湖

豪侠印

关于豪侠印

豪侠印是朝廷授予豪侠,帮助其征战四方的强大宝物,其奥秘如下

豪侠印四象属性

豪侠印因其本身具有四象属性而分为四类:青龙豪侠印、白虎豪侠印、朱雀豪侠印、玄武豪侠印、不同种类的豪侠印所具有的豪侠绶印属性有所不同。

青龙豪侠印所具有的绶印属性中,其包含的属性攻击与属性减抗为毒攻击与毒属性减抗,而白虎、朱雀、玄武豪侠印的绶印属性中,其包含的属性攻击与属性减抗分别对应选属性、火属性、冰属性的属性攻击御属性减抗。

豪侠印成长等级

每一枚豪侠印都具有成长等级。豪侠印初始等级为1级,最高等级为100级。

豪侠印的成长等级需要在侠印界面,通过消耗豪侠勋章来进行提升。

当豪侠印的成长等级提升时,豪侠印所增加的豪侠绶印属性将得到对应提升。

特殊的,当豪侠印成长等级达到10、25、40、55、70、85、100级时,将逐条开启豪侠绶印效果。

同时,豪侠印的成长等级将控制豪侠绶印效果的升级提升上线,即当豪侠绶印效果等级提升至一定程度时,需要先提升豪侠印的成长等级,方可继续提升豪侠绶印效果等级。

豪侠绶印属性

豪侠绶印属性一共7条。

此7条绶印属性中,其包含的属性攻击与属性减抗将因豪侠印的四项属性种类而分为:冰火玄毒四种。

豪侠绶印效果

豪侠绶印效果为豪侠印提供的负面状态时间减免效果,当一个豪侠绶印效果开启时,玩家处于该效果对应的负面状态时,将触发受控时间的削减计算,奥妙无穷。

当豪侠印成长等级达到10级,玩家可在侠印界面中,通过消耗功勋值来开启第一条豪侠绶印效果。相应的,当豪侠印成长等级达到25、40、55、70、86、100级时,将陆续开放剩余6条绶印效果的激活权利。玩家需要消耗对应的功勋值来使效果开启并生效。

提升其中豪侠绶印效果的等级,同样需要消耗功勋值,当豪侠绶印效果等级提升时,效果对应的负面状态减免时间将得到证件。豪侠绶印效果等级提升上线收到豪侠印成长等级影响。 玩家可以通过使用御赐令赏来获得功勋值。

豪侠绶印效果可以通过使用道具:垂天铁来进行重置。重置后将可重新选择豪侠绶印效果进行激活与等级提升操作,同时将得到返还的全部功勋值。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