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玩法

天降奇兽

副本名称:

天降奇兽

活动时间:

每天13:30-14:00、18:30-19:30、21:45-22:15

参与条件:

玩家等级≥85级,心法等级≥50级,组队≥3人

活动地点:

楼兰

活动简介:

每天的13:30、18:30和21:45在楼兰地图,随机刷新共20只雷麟、雏凤NPC。与NPC对话,点击“天降奇兽”进入玄武岛副本。副本创建成功后,前后一共会刷出4批进攻的怪物。

第一批怪:15只雷麟。随后会出现一个护岛神兽。之后会出现一个无敌飞天猫和小猪猪,小虎虎,小鹰鹰,小狗狗。

进入副本第5分钟,将在地图上出现第二批怪:15只雏凤。

进入副本第10分钟,将会在地图上出现第三批怪:15只雷麟。

进入副本第15分钟,将会在地图上出现第四批怪:15只雏凤。

副本奖励:

副本内,每杀死一只珍兽,都有一定几率出现可以捕捉的成年珍兽,珍兽宝宝,一级变异珍兽。打死护岛神兽和无敌飞天猫有一定几率获得珍兽蛋:雏凤,珍兽蛋:雷麟,珍兽技能书,还有几率获得各种灵兽丹和珍兽幻化丹碎片!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