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玩法

圣兽山野猪暴走

活动名称:

圣兽山野猪暴走

活动要求:

等级≥40级的玩家,组成3人以上的队伍

活动时间:

每天14:00-16:40,21:30-23:59

活动NPC:

拯救灵兽NPC:黄鸟、年兽、龙龟、英招、麒麟

镇压暴走NPC:圣兽山(141,112)云飘飘

活动简介:

圣兽山野猪暴走副本任务分为两个阶段:拯救灵兽与镇压暴走。

第一阶段“拯救灵兽”,活动开始后会在圣兽山随机刷新30只灵兽,每过15分钟再刷新5只,一共40只灵兽NPC。种类有黄鸟、年兽、龙龟、英招、麒麟,队长与灵兽对话,灵兽会把队伍传送到相应的副本场景。

副本中有大量暴走野猪攻击灵兽,灵兽会主动攻击,玩家需保护灵兽不被杀死。若灵兽被杀死,则玩家任务失败。若灵兽存活,会出现野猪头领,杀死野猪头领会概率掉落进入第二个副本的任务道具:野猪王的踪迹。

第二阶段“镇压暴走”。队长带有任务道具“野猪王的踪迹”,前往圣兽山(141,112)云飘飘处,可进入镇压暴走副本与野猪王带领的野猪群战斗,同时会很高几率出现强度较高的暴龙,打败暴龙,有极低几率掉出霸王龙珍兽。

活动奖励:

经验、暴龙珍兽、圣兽之魂、高级珍兽还童天书、低级宝石合成符等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