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外江湖

全新跨服江湖-中都

中都初现

鬼市莫道人,意外取得一张古画,画上的图文已经消失,只留下彩墨条缕若干。后着人修复,有山脉走势若干,按图索骥,误入一片奇特天地。未知其地若何,未知其人若何。此处为原国土之外,然两地同源,上天下地,同路人说:“不如用正位中境,奄有万方之意,命名此处为中都。”

中都以汴京城为中心,择关山隘口,特设八府收天下英雄。其以汴京八景为名,分别为繁台府、塔云府、金池府、州桥府、梁园府、汴秋府、堤柳府、霜钟府。 府内主城,仿以帝王肇基之地为名,称金陵。其下又有邦域、关隘若干。凡五湖四海之侠士义人,皆入八府之一,同道相益,同舟渡济。

汴京有讯,默许江湖人士在府内自择君主,执掌不决之务,武林诸事皆受而听之,小事专决,大事则有禀奏之权。

每10个左右服务器入驻1个州府,以帮派为单位争夺州府金陵城内君主之位。

州府之间不互通,但各州府均可通过主城金陵传送至皇城汴京

以繁台府为例

繁台府主城:金陵

繁台府野外: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