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装备道具

武魂合成

武魂合成等级

武魂合成等级决定武魂能够开辟的扩展属性栏数。初生的武魂合成等级为一级,会自带一条扩展属性栏,并且拥有一条扩展属性。以后武魂的合成等级每提升一级。武魂能够开辟的扩展属性栏数增加一条。武魂的合成等级最高可以到7级。

新天龙截图

另外,当每个武魂的合成等级提升到5级时,武魂会自动生成一种属相。武魂的属相一共有风、地、水、火四种,他们之间的关系是风克地、地克水、水克火、火克风。相克的效果是在战斗时伤害会放大。有属相的武魂会克制没有属相的武魂,不携带武魂视为没有属相。

武魂的合成等级还会对武魂的扩展属性效果产生影响。合成等级越高,扩展属性效果越明显。

怎样提升武魂合成等级

到大理的无崖子(139,180)处,能够提升武魂的合成等级。

新天龙截图

提升的时候,需要使用另一个武魂作为合成材料,材料武魂的合成等级需要等于想要提升合成等级的武魂,并且其携带等级不能低于想要提升合成等级的武魂。

新天龙截图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