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宝石工坊

宝石琢刻

功能名称

宝石琢刻

功能NPC

洛阳(280,322)彭怀玉、楼兰(279,198)克里木、束河古镇(135,85)荆嵌实

功能玩法

玩家在洛阳(280,322)彭怀玉、楼兰(279,198)克里木、束河古镇(135,85)荆嵌实处,可将雕琢后的纯净晶石(雕琢后的属性攻击宝石)琢刻至,与其属性一致的冥石(忽略目标抗性宝石)之上。琢刻后的冥石变为冥晶石,将同时具有忽略目标抗性和属性攻击的双重效果。

新天龙截图

只有宝石等级≥3级的冥石才被琢刻,参与琢刻的纯净晶石,除了宝石属性要与被琢刻的冥石保持一致外,其宝石等级不得高于所要琢刻的冥石等级。当参与琢刻的纯净晶石等级为1-6级时,需要使用4颗相同的宝石完成琢刻;当参与琢刻的纯净晶石等级为7级及以上时,仅需3颗即可完成。

进行琢刻时,还需要1个宝石琢刻符,该道具可在元宝商店-至尊商店-至尊珠玑阁里购买获得。琢刻成功后获得的冥晶石仍为胜利宝石,冥晶石所拥有的属性攻击效果,为参与琢刻的纯净晶石等级提升一级后的效果。

冥晶石根据冥石和晶石中等级最高的宝石增加其相应等级宝石,修炼评分和宝石进阶评分,冥石等级为当前实际等级,晶石等级按照高于当前等级一级计算。

注意:进行琢刻时,如果所使用的冥石、纯净晶石、宝石琢刻符有任何一个已被绑定,则琢刻后的冥晶石也将绑定。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