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玩法

寒玉谷

活动名称

寒玉谷

活动时间

全天

活动等级

等级≥30级

活动类型

单人

活动次数

每日1次

活动玩法

等级≥30级的玩家,可以在苏州(271,222)林朝雄处进入寒玉谷,使用古墓行动要诀或全真行动要诀可在寒玉谷内打坐练功提升经验。>古墓行动要诀可以直接向林朝雄购买,全真行动要诀可以在游戏内其他玩家的摊位购买或与游戏内玩家进行交易获得。

玩家在寒玉谷内使用“古墓行动要诀”或“全真行动要诀”,在30分钟内将分次获得经验值奖励。全真行动要诀在30分钟内的获得经验值,要远远高于古墓行动要诀所获得经验值。

活动奖励

丰厚经验奖励。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