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玩法

珍兽培养

捕捉珍兽

玩家在挑战怪物成功以后,有机会获得可捕捉的珍兽,可直接进行捕捉,还可以直接使用技能栏普通技能“捕兽”技能,抓取珍兽。

珍兽培养

在“珍兽列表”中选中你需要出战的珍兽,然后选择“出战”按钮,珍兽就处于出战状态了。玩家在击杀怪物时,珍兽也会获得相应的经验奖励,达到珍兽升级的经验将自动升级。珍兽升级能获得5点属性点,玩家自行分配。

珍兽称号

玩家可前往苏州(175,231)艾虎处领取珍兽称号。珍兽称号与珍兽自身的悟性、成长率和资质有关。当这三项分别达到不同等级时,会得到不同的称号,可以在珍兽称号界面中选择操作。

战斗属性等级 是否幻化 悟性 成长率 资质
0 幻化
1 幻化 长生
2 幻化 千年
3 幻化 九转    

珍兽喂养

珍兽生命值不足的时候,你就需要喂养它了。在“珍兽列表”中选中你需要喂养的珍兽,然后选择“喂养”按钮。当你的背包里携带着这只珍兽爱吃的口粮的时候,就会消耗一个口粮并恢复珍兽的生命值。

珍兽驯养

珍兽的快乐度最高为100,珍兽在出战状态下快乐度会逐渐降低,战斗死亡后快乐度也会大幅降低,当珍兽的快乐度低于60时,它将无法再出战。当你的珍兽快乐度不足的时候,你就需要驯养它了。在“珍兽列表”中选中你需要驯养的珍兽,然后选择“驯养”按钮。

当你的背包里携带着珍兽玩具的时候,就会消耗一个珍兽玩具并恢复珍兽的快乐度,或者可以在苏州(171,238)云霏霏处花钱恢复珍兽的快乐度。

珍兽的放生

在宠物属性界面,选定需要放生的宠物,点选放生按钮,确定后可以将宠物放生。注意,玩家将永远失去放生的宠物,无法找回。

珍兽技能学习

玩家可以前往洛阳(275,295)云渺渺处学习新技能,珍兽宝宝可以学会7个不同的技能,包括两个手动技能和五个自动技能。珍兽在学习一项新技能时,并不一定是直接掌握技能,而很大的可能是在学习新技能后将原有的技能替换。

注意事项

手动技能分为破军、开阳两类,只有不同类的手动技能才不会互相顶替,珍兽在第一次学习第2项手动技能时,需要花费玩家99金。

珍兽的征友

玩家可以在苏州(171,238)云霏霏发布自己珍兽的征友信息,通过点击人物头像左下方的"珍兽征友按钮"来查看所有的珍兽征友信息。

在苏州(171,238)云霏霏处可以进行珍兽征友,完全免费的呦!只要有玩家发布了珍兽征友信息,您就可以通过点击珍兽征友按钮,来查看珍兽的基本信息。

珍兽的繁殖

珍兽繁殖的条件:从未繁殖过的珍兽达到30级,繁殖过1次的珍兽达到50级,繁殖过2次的珍兽达到70级,繁殖过3次的珍兽达到90级。繁殖过1次的一代宝宝在第一次繁殖等级的基础上加20级,繁殖过2次的一代宝宝在上一次繁殖的基础上加20级,繁殖过3次的一代宝宝在上一次繁殖的基础上加20级。

1)两只珍兽为相同的类型、皆为珍兽宝宝、珍兽性别不同。

2)只要双方珍兽达到婚配等级30以上,无论等级相差多少,都可以进行繁殖。

3)两只珍兽都无配偶或者互为配偶。

4)两只珍兽不为变异、二代或成年,快乐为100,寿命不小于1000,珍兽不为出战状态。

5)做为队长身上的携带的金钱≥2金。

玩家还可以选择自行单人繁殖珍兽,使用道具“爱心小窝”来进行单人的珍兽繁殖,可以不用进行组队,繁殖完毕后主人需要留出4个珍兽位来领取繁殖时的一对珍兽和繁殖后的一对珍兽。

珍兽幻化

玩家使用珍兽幻化丹可以将您的悟性≥5级的变异珍兽或珍兽宝宝幻化为幻化珍兽。携带等级≥85级的珍兽可通过幻化选择拥有新的外观。携带等级≤75级的珍兽则无法在幻化后选择拥有新的外观。

1)幻化后的珍兽将继承原有珍兽的养成,比如:等级、成长率、悟性、资质、技能、经验,幻化后的珍兽宝宝不能再进行繁殖。

2)幻化时你可以选择珍兽幻化后是否改变外观,可变为更酷外观的珍兽,或是眷恋于原珍兽的外观你都可以选择。

3)幻化后的珍兽可以提升灵性等级,从而使你的珍兽的资质在受悟性影响后得到更多的加成;幻化后的珍兽还可以领取更响亮的珍兽称号。

玩家携带等级≥85级的幻化后珍兽,使用“珍兽换颜丹”可以随时改变外观。珍兽宝宝在幻化后将不能再进行繁殖。

4)幻化珍兽灵性提升:玩家幻化后的珍兽可以提升灵性等级,每提升灵性等级一级就可以使你的珍兽的资质,在受悟性影响后得到更多的加成。

灵性等级越高,提升效果越明显,可以使用灵兽精魄来提升你幻化珍兽的灵性等级。

兽魂附体

附体相关

1)玩家等级≥45级以后,可以使用兽魂附体功能。兽魂附体是一项特殊的能力,可以让你和一个珍兽结合起来,变得更加强大,同时也会让您的形象更加与众不同。

2)在珍兽界面选择珍兽,然后点击“附体”按钮,即可进行兽魂附体。附体成功后,将获得“兽魂附体”状态,获得10点属性加成效果,使用附体技能,将使附体状态更为优越。

3)出战的珍兽不能同时进行附体操作,附体的珍兽也无法出战。兽魂附体会消耗珍兽一定的寿命,但不会影响快乐度。珍兽寿命可通过使用珍兽延年丹增加。

融合度

1)当兽魂附体后,融合度将影响附体技能的强度。由于珍兽初期与人物的融合度并不高,因此技能的效果将受到一定限制。通过珍兽融合丹,可以提升珍兽与人物的融合度,从而使技能的威力提升到更高。

2)融合度从0提升到5时,融合度的值不能超过悟性。融合度从5提升到10时,融合度的值不得超过悟性和灵性。

3、附体技能

兽魂附体后,可通过不同的附体技能来强化玩家各项能力,包括属性攻击强化,生命上限提升,内外功防御强化,命中闪避加成四大类9种技能作用。通过使用灵兽丹o合可提升技能等级,使附体状态更为出众。

附体技能获得:野猪暴走副本,各个门派BOSS,夺宝马贼,圣兽山宝箱争夺等途径。

珍兽融合丹:击杀玄武岛飞天猫获得。

珍兽延年丹:杀玄武岛飞天猫、护岛神兽获得。

灵兽丹o合:击杀天降奇兽副本BOSS飞天猫、护岛神兽、完成师门任务获得。

繁殖过程

在繁殖双方都点击锁定繁殖珍兽的状态下,只有队长才可以点击确认按键并进行繁殖。

等级越高的珍兽繁殖时间越长,当珍兽繁殖成功后,系统会发邮件通知双方珍兽的主人,前来领取。如果自宠物繁殖成功后48小时无人来领取,一对珍兽与两只二代珍兽将回归大自然。

领取珍兽

双方收到繁殖成功的邮件后,可组队到苏州(171,238)云霏霏处领取珍兽。

领取条件:1)需要2只珍兽的主人组队前往。2)两位珍兽主人的身上珍兽空间分别需要有两个空格。

注:二代珍兽能力强大,资质与成长都与一般的珍兽不可同日而语。

珍兽携带

级别 1-20级 21-40级 41-60级 61-80级 81-90级
携带数量 2 3 4 5 6

珍兽悟性提升

珍兽在出生时悟性全部为0,珍兽的悟性对珍兽的资质影响有加成,对珍兽的等级比人物等级高的级别有影响,不同的悟性等级影响珍兽资质的百分比以及增加的等级。玩家可以使用材料提升珍兽悟性,需要另一只珍兽来做为材料。

做为材料的珍兽有以下要求:非变异珍兽、携带等级不能小于要提升悟性珍兽的携带等级、根骨不能小于要提升悟性珍兽的悟性。

在提升悟性时,有一定几率会失败,失败后会降低珍兽的悟性,视当前悟性而定。当珍兽的悟性到达4后,提升悟性失败不会退回到4以下。当珍兽的悟性到达7以后,提升悟性失败不会退回7以下。当珍兽的悟性到达9以后,提升悟性失败不会退回9以下。

注:无论提升成功与否,做为材料的珍兽都会消失。

玩家还可以使用根骨丹提升珍兽悟性。在苏州(171,238)云霏霏处,可以使用根骨丹提升珍兽悟性,玩家可以在元宝商店购买根骨丹。

低级根骨丹:当珍兽悟性等级为0、1、2时,可以使用低级根骨丹提升悟性。

中级根骨丹:当珍兽悟性等级为3、4、5时,可以使用中级根骨丹提升悟性。

高级根骨丹:当珍兽悟性等级为6、7、8、9时,可以使用高级根骨丹提升悟性。

珍兽还童

玩家获得的珍兽不一定都是1级的宝宝,很多时候,玩家获得的都是成年珍兽,不过玩家可以通过宠物还童使一个野生的珍兽成为珍兽宝宝。

玩家如果想将自己的珍兽还童,则需要消耗一个珍兽还童卷轴,在洛阳(275,295)云渺渺处使用"还童"功能把一个野生珍兽变成1级的珍兽宝宝,珍兽所有的属性也会重新生成。

玩家可以使用珍兽还童天书,对珍兽进行还童,可以在洛阳(275,295)云渺渺处使用。

低级还童天书:将可携带等级35级以下的成年珍兽还童成为珍兽宝宝,还童后的宝宝有机会具备较高的资质。在洛阳(275,295)云渺渺处选择还童功能后使用。

中级还童天书:将可携带等级65级以下的成年珍兽还童成为珍兽宝宝,还童后的宝宝有机会具备较高的资质。在洛阳(275,295)云渺渺处选择还童功能后使用。

高级还童天书:将可携带等级85级以下的成年珍兽还童成为珍兽宝宝,还童后的宝宝有机会具备较高的资质。在洛阳(275,295)云渺渺处选择还童功能后使用。

超级还童天书:将可携带等级95级以下的成年珍兽还童成为珍兽宝宝,还童后的宝宝有机会具备较高的资质。在洛阳(275,295)云渺渺处选择还童功能后使用。

延长寿命

玩家可以在洛阳(275,295)云渺渺处使用“延长寿命”功能恢复自己珍兽的寿命,延长寿命需要消耗道具:“珍兽延寿丹”或“珍兽延年丹”。

查询成长率

玩家的珍兽都有一项隐藏属性“成长率”,它影响到该宠物升级时各项战斗属性的增长值,玩家可以到苏州(171,238)云霏霏处花费少许金钱查询自己珍兽的成长率等级。成长率由低到高共分为5个等级:普通、优秀、杰出、卓越、完美。

技能升级

玩家携带珍兽和灵兽丹到洛阳(275,295)云渺渺处选择珍兽技能升级选项,选择珍兽、选择需要升级的技能、点击确定,收取一定的费用,将旧有技能升级为新的技能。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