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装备工坊

装备打孔

功能名称

装备打孔

功能NPC

洛阳(280,322)彭怀玉、楼兰(279,198)克里木、束河古镇(135,85)荆嵌实

功能玩法

玩家的每件装备都可以开启前三孔,部分装备可以开启第四孔。进行前三孔的打孔时,需放入与装备等级相对应的打孔材料,且高级打孔材料可以替代低级打孔材料进行打孔。

新天龙截图

可进行极限打孔的装备,仅可使用寒玉精粹或者点金之箭开启第四个孔位,且极限打孔100%成功。普通打孔和极限打孔都可以在洛阳(280,322)彭怀玉、楼兰(279,198)克里木、束河古镇(135,85)荆嵌实处点击“装备工坊”选项,选择打孔界面进行操作。

注:只有装备中写有可以极限打孔的装备才允许进行。

各装备等级的打孔材料:

打孔材料等级 打孔材料 对应装备等级
1 牛角 1-10级
2 竹箭 1-20级
3 牦牛角 1-30级
4 紫竹箭 1-40级
5 玉犀角 1-50级
6 湘妃箭 1-60级
7 浚云之角 1-70级
8 落星之箭 1-80级
9 飞瀑之角 1-90级
10 彩虹之箭 1-100级
11 若水之角 1-110级
12 列阵飞箭 1-120级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