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外江湖

戍卫帮会

玩法介绍

等级达到30级的少侠,每日活跃达到250点、500点时,可前往帮会城市(66,135)戴三金处参与“戍卫帮会”活动,每日最多可参与2次。

戍卫帮会时将与帮会成员共同合作巡查帮会后山,每日帮会后山中会在随机位置出现5个福源宝箱,若巡逻时发现并寻得福源宝箱,可为本帮增加1个盘龙灵髓

活动奖励

每次巡查时,不管是否寻得福源宝箱,均可获得90帮贡,还可有机会获得高级熔炼符、低级熔炼符、青竹短哨、福源宝箱线索等。

若本帮寻得1次、3次、5次福源宝箱时,全帮成员即可在次日0时至24时期间,于帮会城市(66,135)戴三金处领取1次奖励,将获得翡翠心精、唤灵液、天荒晶石*2、回天神石、百淬神玉*2、虹耀石、幻魂丹等奖励。寻得的福源宝箱越多,奖励越好。

若找到当日出现的全部福源宝箱,则在帮会城市内还将出现大量的帮会福利宝箱,开启后可100%获得30帮贡,和还童卷轴、新莽神符中的一种,还有额外机会获得棉布碎片、天罡强化精华、低级宝石熔炼符、浴火石、珍兽蛋:穷奇、珍兽蛋:小狐仙、珍兽蛋:当扈、珍兽蛋:鸳鸯中的一种。

部分道具说明

盘龙灵髓:帮主可在帮会城市(66,130)龙三木处消耗盘龙灵髓开启各项聚福佑武,诸位帮会成员可享受相应的福利。

青竹短哨:可使用此物参与帮会疑踪活动。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