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神器

神器通灵

神器通灵

神器的潜力在很大程度上被凡世间的浊气所抑制,想要激发神器的潜力,就必须对其通灵,通灵后的神器会更加强大,神器的属性将全面提升。

86级、92级、102级这类达到6星的神器才可以进行通灵,通灵将消耗1个聚灵石和少量金钱。聚灵石可以在金陵欧冶青(302,352)处完成"灵石矿中奇珍藏"的任务获得(通过此任务只能获得一次聚灵石),也可以在金陵无崖子(302,373)处使用玄兵石进行打造而得,玄兵石在鏖战九黎活动中可获得。

只有通灵后的神器才可以进行契合,契合度越高的神器属性越强。通灵后的神器会保留之前神器的强化、镶嵌、打孔、铭刻、资质、雕纹和耐久,属性类型也不会变化,所以无需担心洗好的神器面临再次重洗的麻烦。当然,没有事先洗好神器的神器,在线通灵之后也还是可以继续重洗神器属性的。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