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装备道具

武魂技能

怎样获得技能

新天龙截图

当武魂的等级到达40、70、90级的时候,能够到大理的无崖子(139,180)处学习一个技能。

重洗武魂技能

如果你对武魂现在的技能不满意,可以到大理的无崖子(139,180)处,使用忆魂石来重洗武魂的技能。

注意:重洗武魂技能,将会把武魂拥有的所有技能全部重洗。如果有已经升级的武魂技能,重洗后的新技能将保持重洗前的等级不变。

武魂技能升级

新天龙截图

在大理的无崖子(139,180)处,可以进行武魂技能升级,选择你要升级的武魂技能,放入相应等级的道具:魂冰珠,即可对武魂技能进行升级。

武魂技能效果

影响武魂技能效果的因素有:武魂技能的级别、武魂的等级。也就是说,武魂的技能级别越高、武魂等级越高,技能效果越明显。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