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外江湖

帮会酒肆

宴请

帮会建筑酒楼修建后,即可开放宴请宾朋功能。宴请等级依托建筑物等级,即所选择宴会等级不能高于当前建筑物酒楼等级。

宴席

宴会等级及花费:

开启宴会的时候除了开启宴会的玩家能获得帮会贡献外,还会在帮会城市刷新一定数量的美食,帮会内的其他玩家可以食用美食来获得道具:酬情牌。美食仅能存在10分钟,需要尽快食用。每人每天最多能食用5份美食,玩家不可食用自己宴请的美食。宴请等级及花费如下:

宴请等级 名称 宴请桌数 花费元宝 获得帮贡
1级宴会 小宴怡请 6 500 80
2级宴会 大宴欢聚 10 1000 180
3级宴会 广宴八方 20 2000 400

酬情牌:

食用美食时会获得1个酬情牌,对酬情牌上记录的开宴会的玩家使用酬情牌,使用者可以获得5点帮会贡献度。

酬情牌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