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活动

帮会副本:血战雁门关

活动名称:

血战雁门关

活动时间:

全天

参与条件:

等级≥85级的玩家,与本帮帮众组成3-6人的队伍,每人每周可参加3次副本或使用100帮贡兑换3次释灵浆

活动地点:

帮会城市(147,95)佟芙蓉

副本难度:

普通难度、挑战难度副本

开启条件:

玩家与本帮帮众组成不少于3人的队伍,前往帮会城市(147,95)佟芙蓉处,选择挑战不同难度的血战雁门关副本,副本中途玩家若离开副本则无法再次进入。

副本简介:

副本共分三个关卡

关卡1、耶律辛、耶律宛

副本内的任意玩家在萧峰处,点击开启战斗选项,则开启关卡1的第一阶段。

第一阶段:玩家需要协助NPC萧峰击杀左路出现的先锋营精英,将先锋营精英全部击杀后,第一个BOSS耶律辛将会出现,耶律辛会释放寒梅遍野、困兽之囚两种技能。

当耶律辛释放寒梅遍野技能时,随机使一个玩家进入寒梅遍野状态,携带寒梅遍野状态的目标脚下每2秒出现一个伤害陷阱,伤害陷阱2秒后自动爆炸,对范围3米内所有目标产生伤害。因此携带寒梅遍野状态的玩家需要迅速不停的移动位置,直至技能效果消失;

当耶律辛释放困兽之囚技能时,随机囚禁一名玩家,被囚禁的玩家无法使用任何技能、会进行聚齐无法移动,同时每秒受到一定伤害直至死亡或囚笼被打破。因此当有玩家被囚禁时,其它玩家需要迅速击破牢笼,放出被囚禁的玩家。

成功击杀耶律辛后,将进入关卡1的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玩家需要协助NPC萧峰击杀右路出现的虎贲营精英,将虎贲营精英全部击杀后,第二个BOSS耶律宛将会出现,耶律宛会释放漫天冰雪、寒冰弹两种技能。

当耶律宛释放漫天冰雪技能时,对目标范围3米内每2秒造成大量伤害。因此玩家需要迅速跳出漫天冰雪技能范围进行躲避。

当耶律宛释放寒冰弹技能时,每个寒冰弹将固定选择一名目标追击,寒冰弹10秒后将根据范围内目标数量给予倍数伤害。因此玩家需要迅速分散跑开,拉开与寒冰弹的距离。

成功击杀耶律宛后,将进入关卡2.

关卡2、耶律元

进入第二阶段后,玩家跟随萧峰深入辽军大营,挑战第三个BOSS耶律元。任意玩家在萧峰处,点击开启战斗选项,则开启关卡2,开始挑战BOSS耶律元。耶律元会释放天罚、地火焚天两个技能。

当耶律元释放天罚技能时,随机对3个玩家所在的区域造成大量伤害。因此玩家需要分散跑开,减少伤害。

当耶律元释放地火焚天技能时,区域内每三秒出现地火,地火每秒对范围内的所有目标造成大量的伤害。玩家可以通过击碎地图中间刷新的冰柱,抵抗地火焚天技能。

玩家成功击杀耶律元后,进入关卡3.

关卡3、耶律洪基

进入第三阶段后,玩家跟随萧峰进入辽军大帐,挑战第四个BOSS耶律洪基。任意玩家在萧峰处,点击开启战斗选项,则开启关卡3,在关卡3阶段萧峰将不再参战。耶律洪基会释放金戈铁马、属性之力、号令天下、天雷灭世四种技能。

当耶律洪基释放金戈铁马技能时,对范围15米内的所有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因此,玩家需要分散,躲开技能。

当耶律洪基释放属性之力技能时,会大量提升冰、火、玄、毒四种属性中的一种伤害。因此,玩家需要迅速进入地图内对应属性的圆圈内进行躲避,减少伤害;

当耶律洪基释放号令天下技能时,会召唤出大量辽军骑兵,辽军骑兵将对所有附近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因此,玩家需要躲开召唤出来的辽军骑兵,避免被冲撞,造成伤害;

当耶律洪基释放天雷灭世技能时,会进行聚气,聚气时耶律洪基获得易伤效果,受到伤害提升50%,聚气完成后,将对所有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因此,玩家需要迅速合力击杀耶律洪基,避免被灭团。

玩家成功将BOSS耶律洪基击杀后,则完成血战雁门关的全部挑战。

副本奖励:

普通难度副本:释灵浆5个

挑战难度副本:释灵浆11个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