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玩法

珍兽口粮

1 2

新鲜肉口粮
立即恢复珍兽生命1108点,适合于肉食类珍兽使用。(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细嫩肉口粮
立即恢复珍兽生命2516点,适合于肉食类珍兽使用。(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前肘肉口粮
立即恢复珍兽生命3924点,适合于肉食类珍兽使用。(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后肘肉口粮
立即恢复珍兽生命5332点,适合于肉食类珍兽使用。(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前腿肉口粮
立即恢复珍兽生命6740点,适合于肉食类珍兽使用。(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后腿肉口粮
立即恢复珍兽生命8148点,适合于肉食类珍兽使用。(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侧股肉口粮
立即恢复珍兽生命9556点,适合于肉食类珍兽使用。(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里脊肉口粮
立即恢复珍兽生命10964点,适合于肉食类珍兽使用。(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白条肉口粮
立即恢复珍兽生命12372点,适合于肉食类珍兽使用。(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细肥肉口粮
立即恢复珍兽生命13780点,适合于肉食类珍兽使用。(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紫薇口粮
立即恢复珍兽生命1108点,适合草食类珍兽使用。(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葛藤口粮
立即恢复珍兽生命2516点,适合草食类珍兽使用。(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甘蓝口粮
立即恢复珍兽生命3924点,适合草食类珍兽使用。(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棕榈口粮
立即恢复珍兽生命5332点,适合草食类珍兽使用。(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桔梗口粮
立即恢复珍兽生命6740点,适合草食类珍兽使用。(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珠兰口粮
立即恢复珍兽生命8148点,适合草食类珍兽使用。(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