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外观

时装加工及染色

时装染色

厌倦了旧式服装单调的色彩?厌倦了旧式服装暗淡的光芒?想追求自己的时尚美感和个性,我可以使你梦想成真。

时装染色可以让你改变时装的色彩穿出万紫千红,时装配饰则可以使你在穿着时装时更加绚丽多姿。

时装在使用虹耀石后就能变化颜色,每种时装都有几种不同的颜色样式。虽然虹耀石的颜色品质高,但色彩繁杂,所以每次染色都会是一个随机的结果。当然在完成染色后,需要消耗一定的费用。

玩家在将所要染色的时装放入到时装染色界面中后,即可点击“鉴”字按钮,对该时装所有的染色及其稀有程度进行查看,可染色的时装会有时装说明,能看到能染那些颜色。

时装还原

如果你中意时装原有的颜色,还可以在我这里花费少量金币将时装变回原来的色彩。

时装配饰

时装配饰可以打造张扬的个性时装,点缀时候配饰后,时装将会拥有各种绚丽的特效。时装配饰分为肩部配饰、腰部配饰和脚部配饰,分别对应肩部特效、腰部特效和脚部特效。并且可将低级的配饰加工为高级的配饰,使配饰的特效更加绚丽。

时装点缀配饰前,需要先使用金梭裁剪时装,然后使用时装配饰点缀符将配饰点缀上。时装配饰的加工需要使用适应等级的时装配饰加工符。时装配饰点缀可随时清楚,使用的也是适应等级的时装配饰清除符。

点缀上的时装配饰会因为时装有效期而伴随时装被系统回收,所以请您注意在时装有效期前及时清除时装配饰点缀。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