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玩法

珍兽银行

觉得兽栏太拥挤?九州商会的BB店买不起?心爱的珍兽太多无法舍弃?钱庄新业务“珍兽银行”正式开启,为忠实的战斗伙伴寻觅新的家园吧!

等级不低于15级的玩家,可在各大主城所有仓库NPC处,打开珍兽银行,进行存取操作。

初始的珍兽仓库拥有2个栏位。玩家可通过“扩充珍兽银行栏位”进行扩建操作。银行中最多可容纳10只珍兽,平日里用不上的逛街珍兽,劳苦功高的退役珍兽,都可以住在银行里啦!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