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玩法

贼兵入侵

活动名称

贼兵入侵

活动时间

13:00、15:00、17:00、19:00、21:00、02:00

参与条件

玩家等级≥20级(组队)

活动内容

活动开始后,无量山、剑阁、敦煌、太湖、嵩山五个场景,每个场景都突然出现了造反恶贼。玩家组织一支3人以上的队伍,在场景中找到造反恶贼,就可以进入场景副本进行剿灭战。

副本中有贼兵喽啰和贼兵头目两种敌人,杀死副本中的所有敌人,就可以剿灭这个造反恶贼。

活动奖励

大量经验、活跃值奖励;掌柜要诀、低级宝石合成符、珍兽幻化丹碎片、1级宝石、愿灵泉、麟木箭(60级以上的贼兵头目有机会掉落)。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