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十四大门派

门派特色-逍遥

【门派背景】

斜日半山,暝烟两岸,数声横笛,一叶扁舟。

风过处凌波微微,水映玉璧,掩映着逍遥所在神仙府-凌波洞。

逍遥派弟子不多,也不聚集成群,有朝廷为官者也有游荡市井者,从某种意义上说其实就是逍遥子一人之门派,逍遥子在哪里哪里就是逍遥派所在。所以江湖有云"未曾见过逍遥的人,只曾听过逍遥的事"。

凌波洞并不像人们想象的奢华铺张,反而显得崚峋简陋,还经常人去洞空。但凌波洞总对逍遥子有特殊的意义,几年里总有些日子凌波洞会有人间烟火。

【门派特色】

攻击特点

远程攻击,火毒双属性。

门派武器

扇环类。

门派特色

逍遥弟子武功博大精深,奇门遁甲控敌之术无敌于天下,神出鬼没让敌人防不胜防,群战中更是令人胆寒。

【门派生活技能】

门派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说明
逍遥 奇门遁甲 可以制作出在一定时间内增加灵气、体力、身法、闪避、命中、毒攻击、火攻击的物品。
学习地点:逍遥冯阿三(62,68)
六艺风骨 辅助奇门遁甲的技能,降低奇门遁甲的生活消耗,是逍遥派的独有技能。可花费经验和金钱学习并且升级。
学习地点:逍遥石清露(53,150)

奇门遁甲

逍遥门派不仅仅是一个武学门派,同时有自己的政治诉求和修养标准。所以很多外人斥之为奇技淫巧的小工艺在逍遥大行其道,成为一门绝学。很多逍遥制造出来的小东西,非常有实战价值,大大增加战斗的乐趣和成功率。

六艺风骨

在逍遥看来,奇门遁甲是工艺水准,六艺风骨是修养水准,两者相辅相成。如果能在奇门遁甲方面有所成,六艺风骨是必不可少的学习过程。

驭鹿

一般的鹿容易受惊,根本无法当成坐骑。逍遥派弟子能够驾驭一种很奇特的鹿,能够像马匹一样长距离稳定奔跑-当然,也必须有逍遥的轻功才可以骑乘,否则鹿是承载不了人体的重量的-而且保留了鹿的特点速度更快爆发力更强。

【战斗特色】

实际上逍遥派的武功博大精深,但逍遥弟子往往未必能样样精通。

在江湖中走动的逍遥弟子,往往极力避免与敌人直接接触,他们有各种奇门遁甲之术伤敌于无形,所以被他们打伤的敌人,经常并不知道自己究竟为谁所伤。

在群体作战中,如果有逍遥弟子的存在,那么战斗往往变的不可思议,他们最恐怖的作用是短暂的废掉对方群体的武功。

【门派驻地:凌波逍遥】

凌波洞里石笋丛生,洞壁上有一种奇特的矿石,任何微小的灯光都可以让整个凌波洞折射出奇异的光芒。

对于武林中人来说,凌波洞更如同一个宝藏而不是一个适宜居住的所在。不同的地方有主人最痴迷的不同宝贝-失传的棋谱、刻在石壁上的武功秘笈以及让人神往的石像。

逍遥派隐居江湖,但他与朝廷的关系却是最紧密的。当世的名人,不知道与逍遥派有多少千丝万缕的关系。

新天龙截图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