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外江湖

群雄封赏赛制规则

活动名称

群雄封赏

活动时间

周日15:10-16:00

活动参与条件

1.每个帮会的帮主或副帮主作为队长;

2.成员等级均≥90级;

3.每个帮会仅可有一支队伍进行参战;

4.报名队伍中同一门派数量不得超过2人;

5.实际进入战场参战人数不得少于4人;

活动地点

群雄之擂

活动NPC

苏州(262,229)许言成

活动奖励

昆仑福地、圣火宫、汗血岭任意一处作为帮会属地,享受属地福利。

活动报名

周日15:10-15:25期间,所有帮会中等级≥90级的成员,均可由其帮会的帮主、副帮主带领,组成一支6人队伍前往苏州(262,229)许言成处,报名参加群雄封赏活动。如有参战人员调整,需在报名时间之内重新组队报名。

报名截止时,如果报名队伍成员历史最高装备评分总和位列所有报名队伍的前8名,则其帮会获得参与群雄之战的资格。

最终夺得群雄之战前三甲的帮会将可以获得选择帮会属地的资格。

比赛简介

群雄之战将根据报名成功的队伍数量,分别进行相应轮数的比赛。最多可分别进行8强赛、4强赛、冠亚季军决赛3轮比赛。

小提示:不为固定轮数,参赛队伍少,可提前结束比赛。

比赛时间

如比赛轮数为三轮,则:

第一轮比赛进入时间:15:30-15:34

第二轮比赛进入时间:15:40-15:44

第三轮比赛进入时间:15:50-15:54

准备阶段

所有成功进入战场的帮会队伍,将会传送至战场的休息区域中。当相应轮数比赛开始时,将进行15秒的比赛准备倒计时。此时所有的选手可做好战斗准备。战斗开始时,双方选手将由系统自动传送至比赛场地中心的作战区域开始按钮。

战斗阶段

战斗过程中,在场地中间被击杀的选手,可以通过点击出窍按钮满状态返回到所属的休息区域中。战斗总时间长度为4分30秒,在战斗的第1、3分钟将会在作战区域刷新两个高级识破机关,任何比赛选手可以通过触摸该机关获得10秒的高级识破状态。在比赛场地中,不允许使用任何复活类技能及燕子坞副本掉落的各种控制类物品。此场景不允许使用任何传送类技能。

判定胜负说明

在比赛的4分40秒期间,任何一方成功将对方的6个人全部击杀即判定为胜利。如果战斗期间未能全部击杀对手,则以剩余人数多的一方为胜利。当双方剩余人数相同时,以获得首杀的一方为胜利。若均未获得首杀,则队伍总伤害量高的一方为胜利。如若伤害量依旧相同,则以成功报名时的历史最高评分总和进行判定,历史最高装备评分总和较高的一方为胜利。

属地选择

群雄封赏活动的前三名,可在周日16:05-16:20之间,前往苏州(262,229)许言成处,根据群雄封赏的名次顺序,由第一名开始,依次进行帮会属地选择。

帮会属地共有三处:昆仑福地、圣火宫和汗血岭。每个帮会仅能选择一处作为本帮属地,已经拥有帮会归属的属地,无法再被其他帮会选择。

注:以上所有图片均为测试时期图片,一切以游戏内更新的内容为准。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