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玩法

离火炼炉

活动时间

全天

活动NPC

苏州(363,243)慕白

参与条件

玩家等级≥80级

活动内容

玩家可以使用“转运”使离火之法等级提高。玩家的离火之法等级越高,玩家所获得的精金石碎片、离火数量也越多。精金石碎片可兑换精金石,可为重楼装备、80级及以上等级的手工装备增加装备精通属性。

离火炼炉转运

玩家转运可以改变“离火炼炉”当前所用离火之法,每日可免费进行5次转运,当日免费转运次数使用完毕后,再次转运需要花费一定的元宝作为转运费用。

离火之法共有五种:混、黄、地、玄、天,玩家转运成功时,离火之法将更变为高一级的离火之法,转运失败时,离火之法将更变为低一级的离火之法。

离火炼炉取石

玩家每日可在离火炼炉中进行5次取石,每次取石后将自动重置离火炼炉当前所用离火之法为离火之法•混(初级离火之法)。当前离火炼炉所有离火之法不同,取石获得精金石碎片和离火也不相同。

注:当前若使用的为离火之法•天或当日取石次数已达上限,则无法再进行转运。

离火炼炉奖励

离火之法(5种) 离火炼炉等级 取石时,可获得的奖励
初级离火之法 离火之法•混 精金石碎片1个、离火1个
中级离火之法 离火之法•黄 精金石碎片2个、离火2个
次级离火之法 离火之法•地 精金石碎片3个、离火3个
高级离火之法 离火之法•玄 精金石碎片5个、离火5个
终级离火之法 离火之法•天 精金石碎片10个、离火10个

精金石兑换:玩家在苏州(363,243)慕白处,可以将2个精金石碎片合成1个精金石。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