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功能

夫妻求子

活动名称

夫妻求子

活动时间

公测版本更新后持续开放

活动NPC

洛阳(143,176)长孙婆婆

参与等级

玩家等级≥50级

参与条件

夫妻角色组队参与

求子任务

友好度≥3000,且角色等级均≥50级的夫妻角色,可组队前往洛阳(143,176)长孙婆婆处通过完成"夫妻求子"系列任务(每天限1环)领取子女。

由队长提交1个道具:泥娃娃之后(长孙婆婆出售),夫妻双方便可获得祈子BUFF:心有所求,即进入祈子阶段。

携带祈子BUFF:心有所求的夫妻角色,可在BUFF有效期内(5天),组队前往洛阳长孙婆婆处完成夫妻祈子-情意绵绵任务。

夫妻祈子-情意绵绵任务完成后,夫妻角色均将获得祈子BUFF:心怀坚定。可在BUFF有效期内(5天),组队前往洛阳NPC长孙婆婆处完成夫妻祈子-虔诚祈愿任务。

得到任务道具:祈愿珠

夫妻组队共同完成"虔诚祈愿"任务

夫妻祈子-虔诚祈愿任务完成后,夫妻角色均将获得祈子BUFF:心感虔诚。可在BUFF有效期内(5天),组队前往洛阳NPC长孙婆婆处完成夫妻祈子-爱的祝福任务。

接受扫地神僧爱的祝福。

夫妻祈子-爱的祝福任务完成后,夫妻角色均将获得领子BUFF:观音送喜。

领取子女

携带领子BUFF:观音送喜的夫妻角色,可在BUFF有效期内(5天),组队前往洛阳NPC长孙婆婆处领取子女(每个角色最多仅可拥有1个子女)。取子女时,夫妻角色可各自选择所领取子女的性别。

注意事项:

1、祈子任务阶段,夫妻离婚、强制离婚、取消求子将清除夫妻双方的祈子任务BUFF。

2、任一祈领子BUFF消失,视为祈子失败。

3、每天仅可完成1次祈子任务,由女性角色领取,需夫妻组队完成。

4、领取子女时可自行选择子女性别。

5、每角色只可领取1个(1次)孩子,孩子不可丢弃,不死亡。

6、领养孩子与收养孩子完全相同。

领养子女

活动名称

领养子女

活动时间

公测版本更新后持续开放

活动NPC

洛阳(153,184)张大叔

参与等级

玩家等级≥50级

参与条件

未婚角色

领养任务

等级≥50级的玩家,可前往洛阳(153,184)张大叔处通过完成"领养子女"系列任务(每天限1环)领养子女。

角色提交1个道具:爱心玩具之后(张大叔出售),角色便可获得爱心考验BUFF:初次考验,即进入领养考验阶段。

携带领养爱心考验BUFF:初次考验的角色,可在BUFF有效期内(5天),前往洛阳张大叔处完成爱心考验-风景如画任务。

得到任务道具:画卷。

利用画卷在西湖作画中。

爱心考验-风景如画任务完成后,角色将获得爱心考验BUFF:再次考验。可在BUFF有效期内(5天),前往洛阳张大叔处完成爱心考验-奇花异草香任务。

奇花异草香任务,某地采花中。

爱心考验-奇花异草香任务完成后,角色将获得爱心考验BUFF:最终考验。可在BUFF有效期内(5天),前往洛阳张大叔处完成爱心考验-育儿心得任务。

爱心考验-育儿心得任务完成后,角色将获得领养BUFF。

领养子女

带领养BUFF的角色,可在BUFF有效期内(5天),前往洛阳张大叔处领取子女,且每个角色最多仅可拥有1个子女。领取子女时,角色可自行选择所领取子女的性别。

注意事项:

1、任一领子BUFF消失,视为领子失败。

2、每天仅可完成1次考验任务。

3、领养子女时可自行选择子女性别。

4、每角色只可收养1个(1次)孩子,孩子不可丢弃,不死亡。

5、领养孩子与收养孩子完全相同。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