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外江湖

全新玩法-寰海竞珍会

周日21时至22时,将在汴京举办拍卖会,全服达到85级的少侠皆可前往汴京(756,545)周万金处使用元宝参与拍卖,竞拍本府物品。

竞拍上架:

物品上架:少侠参与纵横:水浒群雄活动,击败叛乱将领后可获各种珍稀秘契。秘契可在金陵(415,372)周尚佳处选择上架为秘契对应物品,包含重楼玉、重楼戒、神品秘技:攻守兼备、魔尊魂武、星岩玄晶、流光千极等珍稀物品。少侠在上周日0时后至本周六24时期间上架的物品,都将在本周日的拍卖会中竞拍。

竞拍结束:根据少侠上架物品拍出情况,少侠可获不同收益:若上架物品成功拍出,则可领取拍出元宝。拍卖所得元宝系统将扣除20%,且单项物品最多扣除120000元宝;若上架物品未能拍出,则可取回拾取时绑定的上架物品。

竞拍结束后,至下周六24时前,请少侠前往汴京(756,545)周万金、金陵(415,379)周金万处领取拍出元宝或上架物品。

竞拍流程

竞拍时间:拍卖将于周日21时开始,竞拍最快将在21:30结束,21:25后每次出价都将重置倒计时为5分钟,竞拍将在倒计时归零或到22:00结束,出价最高的少侠即可拍得物品。

叫价:少侠需使用元宝进行竞拍,仅可对本州府的心怡物品进行叫价。叫价为实际价格,即拍得物品所需价格。叫价时存在最低底价,且存在最小加价,叫价需高于当前最高叫价。当叫价被其他少侠超过时,可在界面中或前往汴京(756,545)周万金、金陵(415,379)周金万处取回叫价元宝。最多同时叫价10项物品,达到上限后,当少侠取回某一件竞拍物品的叫价后,即可参与其他物品的叫价。

竞拍结束:拍卖结束后,至下周六24时前,成功竞拍的少侠,以及叫价被超过的少侠,前往汴京(756,545)周万金、金陵(415,379)周金万处,领取竞拍物品以及叫价元宝。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