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龙纹

提升星级

升级地点

金陵(368,421)焦鹰

怎样提升龙纹星级

新天龙龙纹截图

当龙纹的星级低于5星时,你可以通过消耗一定数量的玉龙髓提升星级。

当龙纹的星级为5星和6星时,提升星级需求消耗一定数量的玉龙髓和额外材料的勾天彩。

当龙纹的星级从7星提升至8星时,提升星级需消耗一定数量的玉龙髓和额外的高级勾天彩。

当龙纹的星级从8星提升至9星时,提升星级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玉龙髓和额外材料幻色勾天彩。

提升龙纹星级影响

新天龙龙纹截图

提升龙纹星级可以大幅度提升龙纹属性的数值。提升龙纹属性后,龙纹的强化、刻铭、镶嵌、资质、雕纹都不会受到任何的影响。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