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十四大门派

门派特色-慕容

【门派背景】

燕皇遗脉,大燕国遗孤。

五代十国乱世纷争,大燕曾一统天下,慕容这个姓氏天下敬仰,虽然乱世当中大燕国已灭,但是慕容世家却一代代的传了下去,不凡的来历以及玄奥的武功吸引了相当一部分武林人士拜在慕容门下。

慕容世家弟子传承悠久,风度翩翩行为潇洒,行走江湖总能引起阵阵热议。

【门派特色】

攻击特点

近战攻击,单玄属性

门派武器

单短类

门派特色

慕容世家弟子内功深厚,招式精奇,家传"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之术借力打力,常常会令对手惊愕无比,从而反败为胜。

【门派生活技能】

门派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说明
慕容 磨砺术 慕容门派独有的门派生活技能,本技能将行军作战用的兵符浸泡在草药之中,可以使这些兵符具有一些独特的效果。本技能可花费经验和金钱学习并升级。
学习地点:慕容王夕皓(127,30)
卜卦 辅助磨砺术的技能,降低磨砺术的活力消耗,是慕容派的独有技能。可花费经验和金钱学习并且升级。
学习地点:慕容王芝琳(132,31)

磨砺术

慕容世家先辈们在战场杀敌常常随身携带一些兵符,这些兵符经过药草的浸泡之后,会有非凡的奇效,逐渐的慕容世家将这份本领沿传了下来,慕容世家的弟子称其为磨砺术。

卜卦

慕容世家的弟子每战之前常已卜卦之术测此战凶吉,逐渐他们发现这些特殊的行为可以使得磨砺术产出的兵符效果加强,于是慕容世家弟子常常将磨砺术与卜卦一起学习,以提高自己的能力。

驯羚

羚羊生性矫捷,若不是有非凡的身手是无法将其驯服,慕容世家弟子在江南水乡历练,身法飘逸才能将这些羚羊一一驯服,用来代步。

【战斗特色】

慕容世家弟子内劲深厚,招式精奇无比。慕容世家弟子与人对战之时,借助其内劲与玄属性劲道施展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之术,常常会令对手惊愕无比,从而反败为胜。

慕容世家弟子与其他名门正派弟子共同战斗之时,常常以出其不意之术打击敌人,神出鬼没之处令人心惊胆寒,为天下武林同道所敬畏。

慕容世家弟子研文习武,一旦有人触怒于己,立时会以狂风暴雨之势将其击退,所以天下武林人士皆不愿与慕容世家弟子正面对战。

【门派驻地:慕容山庄】

慕容山庄幽居江南已久,庄内溪流、湖泊不绝,纵眼望去皆是舟船,楼宇寰阁之间花香四溢,江南美景数不胜收。

慕容山庄收藏天下武学秘籍已久,庄内的藏书水阁尽是武林中难得一见的典藏。

但藏书水阁内的典籍也引得江湖中宵小之辈蜂拥而至,各种飞贼总骚扰得水阁不得安宁,令庄主大为恼火。

新天龙截图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