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战斗

杀气值

当一个玩家对另一个玩家宣战后,宣战发起人杀死对方后会增加杀气值。当一个玩家开启混战模式后,开启宣战模式的玩家杀死对方后会增加杀气值。

新天龙资料截图

个人之间的决斗或者帮会之间的决斗杀死对方之后了,不增加士气值。在和平模式下,被攻击能触发反击状态,而在反击状态下杀死开始攻击你的那个人,你不会增加杀气值。

PK模式

和平模式:和平模式下只可以攻击构成反击关系的玩家,不可以主动攻击其他玩家。

善恶模式:在此模式下只会攻击杀气值大于0的玩家和怪物。

个人模式:在此模式下对除自己之外所有的玩家均能攻击。

队伍混战:在此模式下除对自己的队员无法攻击之外,其他玩家均能进行攻击。

帮会同盟混战:在此模式下除对自己的帮会成员及同盟帮会成员无法攻击之外,其他玩家均能进行攻击。

世族战盟OK模式:在此模式下可以对本世族和本战盟成员外的所有玩家进行攻击。

新天龙资料截图

当玩家等级≥20级时,只显示和平模式。在宣战和混战模式下,人击杀珍兽不增加杀气,但是珍兽击杀人,如果主人符合杀气的原则则主人加杀气。玩家混战模式转为和平、或者善恶模式的时候,必须要等10分钟之后才能修改。和平模式下无法主动攻击紫色名字的玩家。

监狱

当玩家杀气值≥10时,将会被强行抓到监狱(不论处于什么状态)。

当玩家杀气值为8、9时,会收到提示:杀气值≥10时,会被强行送入监狱。

监狱场景是不能使用任何飞行符和传送技能的地方,关押时间为6个在线小时,6个小时后会将您传送到苏州的中心广场,这个时候玩家的状态为:恶魔。

监狱中有一个NPC,您可以与之对话判断杀气,如果玩家的杀气值≤8时,可选择传送到大理、洛阳、苏州三城。当玩家的杀气值>8时,玩家死亡之后的复活点会在监狱。

玩家在监狱中不能使用任何物品,进入监狱的玩家也不能使用任何技能。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