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玩法

结拜

结拜是什么?

肝胆相照,共行江湖!人在江湖走,哪儿能没几个生死之交?与生死之交义结金兰,结为异姓兄弟,缔下同生共死的誓言,能够大大提升自己的战力,感情越深厚,战斗力越强。与兄弟并肩作战,笑傲江湖,何尝不是人生快事!

结拜条件

等级≥30级;

组队成≥2人队伍,且队伍中所有成员均互相为好友。

桃园之境

好友组队前往洛阳(239,204)陈夫之处,通过点击“义结金兰”选项开始结拜。此时,结拜大哥若选择“进入桃园之境”选项,结拜全体成员将会被传送至桃园之境,完成桃园之境的考验,在义薄云天的关羽魂魄的见证下,成功结拜,缔下同生共死的誓言。

若不愿执行结拜的俗礼,结拜大哥可选择“直接结拜”选项,直接结为生死兄弟。

新天龙资料截图

结拜成员调整

结拜成功后,结拜时的队长将成为大哥。若有新的成员要与大家义结金兰,将由结拜大哥带领众兄弟前往洛阳(239,204)陈夫之,增加新的结拜成员。

若大家想重新推举一名结义大哥,可让兄弟们聚集在洛阳(239,204)陈夫之处,重新举荐。

结拜情义值

玩家与结拜玩家组队刷副本,携手共同击败以下Boss时,将根据队伍中结拜玩家人数获取一定的情义值,一周累计获得上限为1500点。情义值可用于升级结拜阵法。

可获取情义值的副本Boss如下:

副本名称 可获取情义值的Boss
四绝庄 庞企
初战缥缈峰、挑战缥缈峰 李秋水
讨伐燕子坞 慕容复
除匪首力破三关 葛荣、愤怒的葛荣
剑荡三环除妖魔 火焰妖魔
杀星 最终Boss
兵圣奇阵 耶律连城
凤鸣王陵 蛊雕、毕方、长右
少室山 丁春秋
血战雁门关 耶律洪基

结拜阵法

新天龙资料截图

结拜之后,便可拥有结拜阵法。所有兄弟都可在结拜阵法界面查看阵法类型及阵法效果。结拜阵法需要通过消耗情义值、金币升级来提升阵法效果,每升10级,便要前往洛阳(239,204)陈夫之处通过挑战副本聚义星坛完成阵法进阶,获得更好的阵法效果。

启阵需要消耗一定的金币,启阵时,所有在线的结拜兄弟们都会接到助阵请求,结拜兄弟们需要在一定时间内点击确认助阵,方可成功启阵。阵法等级越高,助阵的结拜兄弟越多,阵法加成的效果越好。

结拜阵法如下:

阵法名称 阵法效果
归元阵 增加血上限
天覆阵 增加穿刺伤害
地载阵 增加穿刺防御
风扬阵 增加命中、会心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