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装备道具

武意玩法

武意突破

等级≥85级的玩家,均可前往金陵(362,536)洛河枫处,完成武林风云录中武意引导任务“天现北斗意生武”后,即可完成武意突破。

武意等级

完成武意突破的玩家,在指定场景击杀野外怪物时,可获得内息。通过积累内息,提升武意等级。每位侠士每日武意杀怪数上限为3000只。武意杀怪数不受组队分配模式影响。玩家服用道具:凝息丸后,可增加500只双倍内息杀怪数。各位侠士还可冻结或解冻内息获取法门,冻结后,在指定场景击杀野外怪物时,将无法获得内息

可获得内息的场景如下:高昌、高昌迷宫、塔里木、塔克拉玛干、昆仑山、昆仑福地、大宛、汗血岭、撒马尔罕、圣火宫、火焰山、火焰谷、秦皇地宫三层、秦皇地宫四层、神兵阁、千帆寨、枯荣道、古今亭、望风古原、剑兰坡、冷雁横川、余霞港、星渔湾、云梦泽、碧笋春林、玉竹岗。

武意属性炼气

武意等级每提升1级,均可获得武意潜灵点数。武意潜灵可在人物-武意界面用于炼气,随机分配至九种武意属性中。武意属性包括:血上限、冰攻击、火攻击、玄攻击、毒攻击、命中、闪避、穿刺伤害、穿刺减免。

武意属性化气

各位大侠可通过消耗1个紫府星髓和5交子,进行化气。化气可将已分配的武意潜灵,重新分配至其他的武意属性。

武意秘传

武意秘传共有五重,武意等级提升至5、10、15、20、25级时,可自行领悟【斗之书】、【续之书】、【衡之书】、【缚之书】、【绝之书】。每重均有三本武意秘传,各位侠士可挑选其中一本进行研习。

随着武意等级的提升还可获得培元。玩家可通过消耗培元,对武意秘传进行研习。每次研习将消耗1点培元,每本武意秘传研习等级最高可提升至10级。

层数 名称 秘传1 秘传2 秘传3
1 武意·斗之书 武意·破势:攻击时,有10%的概率触发破势状态,使自身会心攻击增加20%,自身会心防御降低10%,持续5秒。此效果每20秒可触发一次。 武意·千钧:攻击时,有10%的概率使此次攻击造成的伤害增加10%。此效果每10秒可触发一次。 武意·金汤:受到暴击时,有20%的概率使此次受到的伤害降低20%。
2 武意·续之书 武意·不败:受到致命一击时,有50%的概率避免此次死亡,同时将血量恢复至10000点。此效果每300秒可触发一次。 武意·不归:当自身血量低于30%且受到伤害时,有10%的概率触发不归状态,使自身攻击造成的伤害增加10%,持续5秒。此效果每300秒可触发一次。 武意·不屈:当自身血量低于30%且受到伤害时,有10%的概率触发不屈状态,使自身受到的伤害降低10%,持续5秒。此效果每300秒可触发一次。
3 武意·衡之书 武意·血杀:击杀一个历史最高装备评分不低于自身40%的玩家时,触发血杀状态,使自身攻击造成的伤害增加10%,持续5秒。此效果每300秒可触发一次。 武意·夺命:击杀一个历史最高装备评分不低于自身40%的玩家时,触发夺命状态,每秒回复血上限1%的血量,持续10秒。此效果每300秒可触发一次。 武意·侵掠:击杀一个历史最高装备评分不低于自身40%的玩家时,触发侵略状态,提高自身移动速度50%,持续5秒。此效果每300秒可触发一次。
4 武意·缚之书 武意·守心:受到持续时间超过3秒的散功、封印、失明、麻痹、封穴或恶蟒缠身效果时,有20%的概率触发守心状态,使自身可免疫1次散功、封印、失明、麻痹、封穴或恶蟒缠身效果(重楼效果不受影响),持续10秒。此效果每300秒触发一次。 武意·岿然:受到持续时间超过3秒的散功、封印、失明、麻痹、封穴或恶蟒缠身效果时,有33%的概率触发岿然状态,使自身受到的伤害降低10%,持续5秒。此效果每300秒触发一次。 武意•通明:门派第八本心法 中的控制技能命中目标时,有30%的概率使此技能的冷却时间降低20秒。此效果每300秒触发一次。
5 武意·绝之书 武意·沉锋:释放技能后使自身获得沉锋状态,攻击造成的前三次伤害增加60%,但无法出现暴击,造成第三次伤害或持续10秒消失。此秘传冷却时间:300秒。 武意·双生:自身历史最高装备评分不低于目标60%时,可对其释放,双方将获得双生状态,所受治疗效果均降低30%,持续10秒。此秘传冷却时间:300秒。 武意·背水:释放技能后使自身获得背水状态,受到的伤害降低50%,持续5秒。背水状态消失时,自身将一次性承受状态存在时间内所减免的伤害,且此伤害无法被免疫。此秘传冷却时间:300秒。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