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玩法

少室山

副本名称:

少室山

活动时间:

每天00:00-24:00

活动参与条件:

1、等级≥80级,组成3-6人的队伍;

2、队伍所有成员完成80级的剧情任务-丐帮疑云初显露。

活动简介:

玩家在大理(75,92)朱丹臣处开启副本。进入副本后击败鸠摩智、庄聚贤、慕容复、丁春秋等BOSS后,在藏经阁处协助萧远山、慕容博消灭心魔完成副本。

BOSS介绍

鸠摩智

鸠摩智会释放:嗜魔决、烈焰刀两种技能。

当阶梯上的小怪进入鸠摩智所释放的黄圈时,会释放技能嗜魔决,对17米内的所有玩家造成大量的内功伤害。

当释放技能烈焰刀时,会对目标造成一定的内功伤害,并附加300点火攻伤害,被击中玩家进入15秒的灼烧状态,每5秒损失1000点生命。

庄聚贤

庄聚贤会释放:易筋经、毒寒护体、蚕丝手、冰蚕毒掌四种技能及疯狂状态。

释放技能易筋经时,会提升自身血量、移动速度、免疫火、冰属性伤害及附加效果,并召唤出冰蚕;

释放技能毒寒护体时,会提高自身冰、毒抗性,并对8米范围内玩家产生减速效果及持续毒属性伤害;

释放技能蚕丝手时,将距离自己8米外的所有目标拉至自己身边;

释放技能冰蚕毒掌时,会攻击单个玩家,并产生溅射伤害,受到伤害的玩家和珍兽会带有毒爆的负面效果;

疯狂状态:当冰蚕或蚕茧死亡时,庄聚贤进入疯狂状态,普通攻击及移动速度大幅提升。

冰蚕

冰蚕会释放冰蚕丝冰、火、化茧三种技能。

冰蚕丝冰:释放一个陷阱,靠近的玩家会被减速,并持续冰属性伤害;

冰蚕丝火:对5米范围内玩家造成持续火属性伤害;

化茧:变成蚕茧一样的形状,每5秒回复5%的血量,直至10米范围外有人。

慕容复

慕容复会释放:凌神式、破天式、以彼之道、先礼后兵、镜花水月五种技能。

释放凌神式技能时,会瞬间移动到目标面前;

释放破天式技能时,能使15米半径内最多10个目标减速50%,持续3秒。释放技能后进入破天式状态,此状态下每1.5秒会召唤一把飞剑,一共可召唤10把飞剑,飞剑落地一段时间后爆炸,对周围3个目标造成内功攻击伤害,并造成1秒麻痹;

释放以彼之道技能时,慕容复会清除自身所有负面技能,并将可以反弹的负面技能反弹给当前目标,同时加载以彼之道状态,该状态下每秒反弹所有玩家对自己造成伤害的50%给对应玩家;

释放先礼后兵技能时,慕容复随机寻找一个目标,并在目标和自身之间拉出一条白线,转移5秒内所受到的所有伤害至目标身上;

释放镜花水月技能时,会对所有玩家加载镜花水月状态,当携带镜花水月状态的玩家受到加血增益时,慕容复受到增益溅射的治疗效果,且治疗效果增强。

丁春秋

丁春秋会释放:自爆、解体、血咒巫蛊术、含笑半步癫、青蛇毒掌五种技能。

释放自爆技能时,会随机对一个目标释放自爆技能及中毒状态,自爆技能消失时,会对目标周围5米半径内产生1.5倍的放大伤害,同时范围5米内受到伤害的玩家会获得9秒的中毒状态,每3秒损失一定血量;

释放解体技能时,会随机对一个目标释放解体技能及中毒状态,解体技能消失时,会对目标周围5米内内所有目标产生伤害总值/有效人数的伤害,同时范围5米内受到伤害的玩家会获得9秒的中毒状态,每3秒损失一定血量;

释放血咒巫蛊术技能时,会召唤一个血咒巫蛊,血咒巫蛊拥有5米的治疗范围,每5秒释放一次,玩家进入治疗范围后,会受到毒系伤害,丁春秋进入治疗范围将会获得固定量的治疗效果。

释放含笑半步癫技能时,目标玩家每3秒受到一次0.5秒的封穴效果;

释放青蛇掌技能时,会增加丁春秋的内功攻击,命中目标后有一定概率使目标进入僵硬状态,命中降低,效果持续30秒。

萧远山、慕容博

萧远山和慕容博共分3个阶段,萧远山阶段、慕容博阶段、双子阶段。

萧远山阶段:

萧远山擅长外功攻击,拥有少林、丐帮、明教、天山的代表技能作为普通攻击技能。

萧远山释放擒龙手技能时,会将所有玩家拉至自己身边,并减速30%;

萧远山释放焚天灭地技能时,会使周边15米范围内的所有目标受到大量伤害。

慕容博阶段:

萧慕容博擅长内功攻击,拥有峨眉、星宿、逍遥、武当的代表技能作为普通攻击技能。

慕容博释放内息技能时,会随机从11大门派的内息中随机选择4个内息作为攻击技能,玩家需要根据慕容博所选择的内息技能做出相应的对策。

双子阶段:

场地中随机刷新两个心魔,玩家击杀后会变成正法心魔,并且获得不同称号:对萧远山造成伤害、对慕容博造成伤害,玩家需要引导萧远山和慕容博靠近对应的心魔,心魔能对相对应的BOSS造成5%的伤害。当萧远山和慕容博血量剩余10%时,进入天劫状态。会在萧远山和慕容博前方刷新N个心魔向两人移动。若15秒内有至少1个心魔靠近二人3米以内则所有玩家被灭团,若15秒内午心魔靠近,则萧远山和慕容博死亡。

活动奖励:

100%获得:金玉富贵袋、元丰重宝

有机会获得:百宝囊、百宝箱、坐骑:金翼龙兽

80级以上有机会获得:龙纹玉灵、辽阵情报、净云水、机关枢纽、足太阴脉运功纲要、督脉运功纲要、手太阳脉运功纲要、任脉运功纲要、初级勾天彩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