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外江湖

纵横:水浒群雄

活动时间

每日13:00至13:30,18:00至18:30,22:00至22:30水浒群雄及其随从会在千帆寨、枯荣道、古今亭、望风古原、剑兰坡、余霞港、星渔湾、冷雁横川、云梦泽中的区域随机出现。

13:00至13:30会出现在其中的2个区域;18:00至18:30会出现在其中的1个区域;22:00至22:30会出现在其中的3个区域。

活动玩法

等级≥85级的玩家可组队前往,击败boss及其随从。

活动奖励

通过最后一击击败不同的将领有概率获得不同的奖励。

boss名称 必得 有机会获得
阮小二高级勾天彩幻色勾天彩、魔尊魂武秘契、重楼玉秘契
林冲高级勾天彩幻色勾天彩、魔尊魂武秘契、重楼戒秘契
武松高级勾天彩幻色勾天彩、星岩玄晶秘契、重楼玉秘契
鲁智深高级勾天彩幻色勾天彩、流光千极秘契、重楼戒秘契
关胜高级勾天彩幻色勾天彩、攻守兼备残页秘契、攻守兼备秘契

上架与兑换秘契

获得秘契后,可在当日24时前通过金陵(415,372)周尚佳将其上架至汴京拍卖行参与拍卖。拍卖成功,可获得扣除税费后的元宝。拍卖失败流拍,可取回对应绑定的竞拍物品。

上架魔尊魂武秘契可取回1个绑定的魔尊魂武;上架星岩玄晶秘契可取回1个绑定的星岩玄晶;上架流光千极秘契可取回1个绑定的流光千极;上架攻守兼备残页秘契可取回1个绑定的攻守兼备残页;上架重楼玉秘契可取回1个绑定的重楼玉;上架重楼戒秘契可取回1个绑定的重楼戒;上架攻守兼备秘契可取回1个绑定的攻守兼备。

若超过获得当日24时仍未上架,则只能通过金陵(415,372)周尚佳将其兑换为对应的绑定道具。

魔尊魂武秘契可以兑换1个绑定的魔尊魂武;星岩玄晶秘契可以兑换1个绑定的星岩玄晶;流光千极秘契可以兑换1个绑定的流光千极;攻守兼备残页秘契可以兑换1个绑定的攻守兼备残页;重楼玉秘契可以兑换1个绑定的重楼玉;重楼戒秘契可以兑换1个绑定的重楼戒;攻守兼备秘契可以兑换1个绑定的攻守兼备。

小提示

星岩玄晶:集齐500枚可前往苏州(263,234)梁师成处兑换1个重楼之芒。

攻守兼备残页:集齐50个攻守兼备残页可前往大理(206,53)沈暝楼处合成1个秘技:攻守兼备。

邦域纵横分红

将领被击败后,将领所在邦域的归属帮派可于次日前往帮派城市(107,54)万翎商处领取邦域纵横分红。

等级到达85级,入帮超过7天的邦域所属帮派成员可以领取纵横分红。

邦域纵横分红包括:中都铸币,紫檀木椟,琉璃木椟三种奖励。

如前一天闯入邦域的水浒群雄被击败,则依照击败次数,第二天可以领取对应数量的中都铸币奖励

如前一天闯入邦域的水浒群雄被击败且掉落魔尊魂武秘契、星岩玄晶秘契、攻守兼备残页秘契、流光千极秘契中的一个,则依照掉落数量,第二天可以领取对应数量的紫檀木椟

如前一天闯入邦域的水浒群雄被击败且掉落重楼玉秘契、重楼戒秘契、攻守兼备秘契中的一个,则依照掉落数量,第二天可以领取对应数量的琉璃木椟

邦域纵横分红可累计,每周日24时清空上周日0时至本周六24时之间累计的邦域纵横分红。

紫檀木椟:使用后可以获得中级勾天彩、高级勾天彩、幻色勾天彩、百兽绘卷、花鸟绘卷、昆虫绘卷、禽鱼绘卷等珍贵物品中的一个。

琉璃木椟:使用后可以获得高级勾天彩或幻色勾天彩中的一个。同时还有机会获得魔尊魂武、星岩玄晶、流光千极、攻守兼备残页等珍贵物品中的一个。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