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装备道具

真元境界

《新天龙八部》VIP等级达到4级的VIP玩家,将会拥有直接激活4级真元境界的特权。玩家点击“聚元”可以直接将真元境界变为四极归真境,每使用一次将会花费一定的元宝。通过聚元提升到四极归真境后,在凝炼时,有更大概率将真元境界变为五气朝元境;玩家将会有更大几率获得高品阶的真元。

真元品阶

1、本功能有每日使用次数限制,且需要消耗元宝。

VIP玩家每日使用聚元的次数:

特权类型 VIP1级 VIP2级 VIP3级 VIP4级 VIP5级 VIP6级 VIP7级 VIP8级 VIP9级
聚元 / / / 15次/日 20次/日 25次/日 30次/日 40次/日 50次/日

2、使用后,直接使真元境界变为4级。

3、同时,玩家在凝元时,有很大几率激活5级境界:五气朝元境,有更高的几率获得高品阶真元。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