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外江湖

聚福佑武

玩法介绍

帮主或副帮主可在帮会城市(66,130)龙三木处消耗10个盘龙灵髓开启各项聚福佑武,诸位帮会成员可享受相应的福利,每周最多可开启3次聚福佑武。每次开启聚福佑武时,将会在帮会城市内出现大量帮会福利宝箱,开启后将获得30帮贡和其他丰厚奖励,每人每日仅可开启1次。

盘龙灵髓将会在每周日24时清除。

聚福佑武

聚福佑武 每周可开启次数 效果
双倍经验 3次 开启后帮会成员可在当日24时前在帮会城市(66,130)龙三木处领取状态:
1小时内人物获得经验额外增加基础经验的100%。不会与檀木灵珠或翠玉灵珠同时生效。
双倍内息 3次 开启后帮会成员可在当日24时前在帮会城市(66,130)龙三木处领取状态:
1小时内人物获得内息额外增加基础内息的100%。不会与悟息丹或灵息丹同时生效。
观山海 1次 开启后帮会成员可在当日24时前在帮会城市(66,130)龙三木或大理(211,51)沈寒洲处选择一个状态领取:
1小时内在观山海中冰、火、玄、毒四属性攻提升200或1小时内在观山海中血上限提升10%。
帮会副本 3次 开启后帮会成员可在当日24时前组队前往在帮会城市(66,130)龙三木处挑战1次帮会四绝庄、帮会琅嬛福地(普通)或帮会琅嬛福地(困难)中的一个。
帮主开启此聚福佑武时将选择1个帮会副本开启,选择后帮会成员仅可挑战所选择的帮会副本。
悬赏群雄 1次 开启后在本周内,若本帮成员作为队长的队伍成功击败纵横:水浒群雄中的梁山将领,则本帮所有成员即可在本周内前往帮会城市(66,130)龙三木处领取1个水浒群雄赏。
开启后将有机会获得1个幻色勾天彩、1个高级勾天彩、1个中级勾天彩、1个百兽绘卷、1个花鸟绘卷、1个昆虫绘卷、1个禽鱼绘卷中的1种。仅生效1次。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