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外观

修改发型、发色、头像

修改发型

玩家可前往洛阳(349,270)燕如雪处进行修改发型,要绾什么样的发型,就需要携带对应的发型图,在进行修改发型时,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

修改发色

玩家可前往洛阳(347,270)何灵芝处进行修改发色,携带“染发剂”可进行染发。可以通过拖动三条滑条,用来改变颜色,画面左上方你的头像会显示颜色效果。

修正容貌

玩家可前往洛阳(351,270)颜如玉处进行修正容貌,玩家携带“定颜珠”即可进行容貌调整。

修改头像

玩家可前往洛阳(351,270)颜如玉处进行修正头像,玩家携带“易颜丹”即可进行头像修改。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