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手指引

登录游戏

1、点击游戏图标,若游戏不是最新版本,将启动自动更新程序,更新完毕后,则自动重启游戏程序,界面如下:

《新天龙八部》launcher界面

2、如您未遇到任何问题,请点击界面右下方的【开始】按钮。

注:如果你遇到补丁无法自动更新或者更新速度慢,请到官方网站的下载专区下载手工补丁或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或者到官方论坛去寻求求助。

3、进入服务器选择界面,此时玩家可以选择服务器,点击【确认选择】,即可跳转至账号登录界面。

4、在登录界面输入账号和密码,选择【进入游戏】按钮,连接服务器成功后,就可以登录到游戏中了。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