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玩法 > 进阶装备

神木王鼎

神木王鼎乃江湖传奇器物,昔时为星宿老怪丁春秋研习化功大法所用,以其神秘效用炼化诸般毒虫百草以提升功力。自丁春秋被虚竹所擒后,神木王鼎除炼化毒虫百草外的万千妙用也渐渐在江湖中传开,其中奥妙,还需诸位等级≥15级的侠士亲自探寻。

神木王鼎活动

神木王鼎活动

丹药品阶

神木王鼎可以凝炼1-9品的丹药,高阶丹药只能在低阶丹药完全凝炼完成后方可进行凝炼。随着丹药品阶的提升,每个品阶可以凝炼的丹药数量也会上升,所凝炼的成品丹品阶越高,持有者所增加的体力或属性攻击就越多。

神木王鼎活动

药尘凝丹方法

玩家可以通过消耗一定数量的药尘进行凝丹,凝丹操作100%成功。所凝炼丹药的品阶越高,凝丹所需的药尘数量也越多。

神木王鼎活动

金丹眼

当五品丹、六品丹、七品丹、八品丹、九品丹全部凝炼完成时,均可向金丹眼中融合金丹,单颗乾元金丹可增加100点体力,单颗坤武金丹可增加80点攻击属性,乾元金丹及坤武金丹均最多可融合10颗。融合金丹越多,增加体力越多!

神木王鼎活动

药尘与金丹的获取

目前您可以通过元宝商店购买药尘道具:玄机药尘、苍鹤药魄、冰髓药灵、天悔药魂乾元金丹可通过游戏界面上方的导航栏“超值回馈”活动获得,而坤武金丹仅可通过不定期开放的“誉满乾坤”活动获得。

乾元金丹乃稀世奇药,每融合一颗乾元金丹,角色体力将直接增加100点,融合数量越多,所增加的体力就越高,最高可额外增加1000点体力

坤武金丹亦为稀世奇药,每融合一颗坤武金丹,可增加80点坤武点数,可将坤武点数分配成冰、火、玄、毒4种属性攻击。融合数量越多,所增加的攻击就越高,最高可额外获得800点坤武点数

神木王鼎活动

神木王鼎活动

神木王鼎活动

神木王鼎活动

神木王鼎活动

神木王鼎活动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