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玩法 > 每日活动

楼兰大缥缈

活动名称

楼兰大缥缈

活动NPC

楼兰(193,224)程青霜

副本时间

全天

参与条件

等级≥90级,最少3人或以上队伍

参与次数

1次

活动玩法

所有等级≥75级的玩家,可在楼兰(193,224)程青霜处,组成3人以上的队伍进入"挑战缥缈峰"击杀BOSS。玩家在击杀了前一个BOSS后,和后来出现的相应NPC对话就可以开始战斗。

新天龙截图

玩家死后在副本内复活。玩家可以通过副本内的传送点离开副本,但离开后无法再次进入离开的副本。

副本BOSS资料

1、哈大霸

哈大霸乃是三十六洞七十二岛众怪中力气最大之人,手使两柄铁锤,每柄重八十二斤,身如铁塔,黑面虬髯,如同天神下凡一般。身上生死符发作之时,哈大霸更是如同疯虎,六亲不认。

新天龙截图

2、桑土公

桑土公乃是三十六洞七十二岛众怪中最为心狠手毒之人,善使牛毛毒针,剧毒无比。桑土公擅

新天龙截图

于地行术和赶尸术,战斗时善于钻地和召集僵尸攻击敌人。

3、乌老大

三十六洞七十二岛总瓢把子,武艺高强,精通毒属性伤害,绿波香露刀威力无穷。

新天龙截图

4、卓不凡,不平道人

卓不凡人称“剑神”,不平道人人称“蛟王”,二人为结拜兄弟,功夫远远高出众怪,乃是应乌老大之邀来与天山童姥对敌之人,不过,他们来缥缈峰的真正目的可能并非如此。卓不凡剑法超群,潇洒机智;不平道人花招百出,匪夷所思;二人守在天山圣女像前,已经杀死杀伤了不少天山弟子。符敏仪身负轻伤,躲在一堵废墙之后,等待着前来协助的侠士们。

新天龙截图

5、李秋水

李秋水是天山童姥的死对头,武功不在师姐之下,“小无相功”威震江湖。这次来缥缈峰找天山童姥寻仇不成,杀了不少三十六洞七十二岛之人发泄,现在又遇到了玩家。

新天龙截图

活动奖励

有机会获得80级门派坐骑、7级残缺的神节、元丰通宝、元丰重宝、低级宝石合成符、千淬神玉、润魂石、真元精珀、称号、活跃值、长生草。

玄天寒玉、碧玉套、鉴定符移至云锦行。

打败最终BOSS李秋水将会获得道具:缥缈玄符,使用缥缈玄符可以在楼兰程青霜(193,224)处领取对应的称号。玩家必须依次兑换,兑换高等级称号后,低等级称号自动删除。

称号名称 领取条件
缥缈之锋芒初现 拥有1个"缥缈玄符"
缥缈之豪情无双 拥有15个"缥缈玄符",且已带有称号"缥缈之锋芒初现"
缥缈之战无不胜 拥有45个"缥缈玄符",且已带有称号"缥缈之豪情无双"
缥缈之我意纵横 拥有90个"缥缈玄符",且已带有称号"缥缈之战无不胜"
缥缈之唯我独尊 拥有300个"缥缈玄符",且已带有称号"缥缈之我意纵横"

玩家携带80个缥缈玄符,可在楼兰(193,224)程青霜处兑换1个7级残缺神节。玩家使用20个7级新莽神符修复7级残缺神节,可获得7级连戎神节后制作102级神器。

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