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玩法

活跃领奖

活动名称:

日活跃领奖

活动时间:

每日0:00-24:00

参加条件:

等级≥30级

活动简介:

等级≥30级的玩家,参与游戏内活动时,会获得不同数量的活跃值,当活跃值达到1、50、150、450点时,还可以在精彩活动界面领取奖励。

获取活跃值的途径

如果你喜欢日常玩法,那么你可以在师门任务、珍珑棋局、偷袭门派、贼兵入侵、横扫牡丹碗、楼兰寻宝、杯酒尽江湖、校场PK、大理种花、逞凶打图、科举、清剿:九黎余孽、幸运快活三、一千零一个愿望中获得活跃值。

如果你喜欢副本相关,那么你可以在除匪首力破三关、讨伐燕子坞、少室山、苏州四绝庄、琅嬛福地(普通)、琅嬛福地(困难)、兵圣奇阵、挑战缥缈峰、凤鸣王陵、三神幻境中获得活跃值。

如果你喜欢PK与挑战,那么你可以在观山海、华山论剑、拭剑天下、宋辽大战、通缉系列玩法、八紘同镖、鏖战九黎、纵横:水浒群雄、五方境中获得活跃值。

如果你喜欢帮会玩法,那么你可以在帮会疑踪、凤凰古城争夺战、血战雁门关、剑指金陵渡中获得活跃值。

甚至你可以在登录游戏时、在击败无敌飞天猫、闪电狗、门派副本BOSS、荡寇除恶中的BOSS时获得活跃值。

活跃宝箱与活跃奖励

每日最多可以获得500点活跃值。每日累计达成1点、50点、150点、450点活跃,可以从当日活跃宝箱中领取对应的活跃好礼,每周累计达成1200点、2000点活跃,可以从当周活跃宝箱中领取对应的活跃好礼!

日活跃宝箱 日活跃值 必得 有机会获得
青铜宝箱 1活跃 经验
白银宝箱 50活跃 经验以及活跃金币、离火、天灵丹3种道具中的一种 表情包:哞哞牛(7天)、表情包:蛋蛋 (7天)、动作:江湖我行(7天)、动作:七夕情侣(7天)、动作:野蛮女友(7天)
黄金宝箱 150活跃 经验、活跃金币*2 小喇叭、金蚕丝、离火*2、中级勾天彩
翡翠宝箱 450活跃 活跃金币*4、50000云沙、真元珀 、康乃馨 金蚕丝*2、情诗恋曲、高级勾天彩、千淬神玉、坐骑:金翼龙兽(7天)、良品礼扎、精品礼扎

周活跃宝箱 周活跃值 必得 有机会获得
素月宝箱 1200 心诀素盒、寒纹玉*80、工资卡、金刚砂*3、缀梦灵石 *1
华星宝箱 2000 东山高卧残页、寒纹玉*120、物锦华袋、珍兽回春丹 3级秘银、3级棉布

物锦华袋:可从以下四种道具中选择其一:5个金蚕丝、3个真元珀、5个九天玉碎、2个瑶华璧。

心诀素盒:开启可获得良品心诀集录、精品心诀集录、良品残印集录、精品残印集录中的一种。

工资卡:领取周活跃素月宝箱,即可获得工资卡。使用后依照等级不同,获得不同工资奖励。

初级工资(35-79级)可获得200红利;

中级工资(80-89级)可获得240红利;

高级工资(90-119级)可获得300红利。

寒纹玉与华玉集

寒纹玉

通过参与清剿:九黎余孽、琅嬛福地(普通)、琅嬛福地(困难)、兵圣奇阵、观山海、拭剑天下、宋辽大战、通缉系列玩法、八紘同镖、鏖战九黎、纵横:水浒群雄、五方境、剑指金陵渡活动,均可获得寒纹玉,寒纹玉周上限1000(累计的寒纹玉不会被清除)。

华玉集

可打开主界面上方活动日程界面,打开华玉集,通过消耗一定数额的寒纹玉兑换丰富的物品。使用寒纹玉兑换的物品均为拾取时绑定

可兑换道具包括:碧玉珠锦礼匣、瑶华璧、精金石、金刚砂、千淬神玉、回天神石、紫府星髓、九天洗练符、超级珍兽还童天书、武约心诀繁盒、功力丹、溯回日晷、人豪注灵符、地袤注灵符、天极注灵符、流火镶金令、经验回溯令、内息回溯令、紫色真元符集

碧玉珠锦礼匣:使用后必然获得5个离火,并有机会额外获得点金玉、百兽绘卷、花鸟绘卷、昆虫绘卷、禽鱼绘卷、四绘卷中的一种。

武约心诀繁盒:使用后可获得以下奖励中的一种:精品心诀集录、珍品心诀选录、神品心决选录、精品残印集录、珍品残印选录、神品残印选录。并必得心诀通原点65点。

溯回日晷:可在签到福利-每月签到中进行一次补签,补签时优先消耗溯回日晷。

人豪注灵符:在三神幻境中打开三神宝箱•人时,消耗此符咒可获得双倍奖励。

地袤注灵符:在三神幻境中打开三神宝箱•地时,消耗此符咒可获得双倍奖励。

天极注灵符:在三神幻境中打开三神宝箱•天时,消耗此符咒可获得双倍奖励。

流火镶金令:当你持有该道具时,消耗它可以享受双倍经验扫荡副本。

经验回溯令:可在签到福利-资源找回-经验找回中进行元宝找回一次,元宝找回时优先消耗经验回溯令。

内息回溯令:可在签到福利-资源找回或者界面下方人物-武意进入内息找回页面,内息找回时优先消耗内息回溯令。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