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装备强化

装备强化

功能名称

装备强化

功能NPC

苏州(355,234)欧冶子

功能玩法

武器和装备本身也是有灵性的,想让你的装备更强吗?来进行装备强化吧!

使用强化道具强化装备

新天龙截图

你可以使用地煞强化精华、天罡强化精华、天罡强化露来强化装备。强化等级升高后,如果强化失败,强化等级将会降低。当装备强化到1、5、7的时候不会出现失败回退的情况。

新天龙截图

道具名称 物品说明
地煞强化精华 可以强化40级以下的装备
天罡强化精华 可以强化装备等级≥40级的装备
天罡强化露 可以强化装备等级≥40级的装备(11次)

注:天罡强化露,可多次强化40级以上装备(最多可使用11次)。

使用强化卷轴强化装备

强化卷轴--可以用于任意等级装备的强化,且成功率100%。使用强化卷轴•5级强化可将强化低于5级的装备100%强化到5。使用强化卷轴•7级强化可将强化低于7级的装备100%强化到7。

道具名称 物品说明
强化卷轴•5级强化 使用强化卷轴•5级强化可将强化低于5级的装备100%强化到+5
强化卷轴•7级强化 使用强化卷轴•7级强化可将强化低于7级的装备100%强化到+7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