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玩法

苏州四绝庄

副本名称:

四绝庄恩怨

活动NPC:

苏州(195,214)潘菁菁

副本时间:

全天

参与次数:

副本次数由原3次合并为1次

活动玩法:

所有等级≥70级的玩家,可前往苏州(195,214)潘菁菁处,组成3人以上的队伍参加四绝庄恩怨副本。

BOSS资料:

1、闵墨

闵墨非常喜欢李白的《将进酒》,每次使用绝技之前都会吟唱一番。大家只要注意躲开他发出的将进酒陷阱,轻松擒下他不是问题。

2、秦韵

秦韵有烛影摇红和金色狂舞两大绝技。烛影摇红,会随机给一个玩家负面状态,并且玩家不受控制,负面状态会持续伤害玩家附近的队友。金色狂舞,则是依靠回音幡强化秦韵自身功力,在回音幡范围内被强化的功力能将玩家一击毙命。

3、陶青

陶青的双眼因患恶疾,已经不能视物,但功夫依然是四绝庄中最强的。陶青饲养了四只墨虎和十只青鹰,如果战斗中出现的话一定要首先击退。

另外他还有一项绝技:三峰流云。使出来以后陶青会如鬼神一般神出鬼没。据说此技能有一定破绽,好好利用可以将三峰流云给破了!

4、庞企

庞企欺骗了潘菁菁,利用玩家打败3位四绝庄高手,并妄图夺取珍宝。最终玩家需要将功抵过协助四绝庄抵御外敌,击败庞企。

庞企会有弃车保帅和十步一杀两项绝技。当使用弃车保帅绝技时,需要优先击退召唤出来的小怪;当使用十步一杀绝技时,需要注意跑位,避免伤害。当庞企激活“龙柱”后,只要注意属性相克的原理便可将其破之!

活动奖励:

大量经验、玄兵石、长生草、绛紫仙露、天力丹、地力丹、小力丹、元丰通宝。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