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玩法

珍兽装备

珍兽装备的获得

玩家在70级且心法满足45级时可在大理(130,76)枯荣大师处接受杀星任务,击杀BOSS后将有几率获得珍兽装备。

珍兽套装等级

等级段越高的珍兽套装的基础属性、附加属性数值和条数、套装的状态效果更好。玩家可以通过在副本中获得大量的材料兑换到。

提升套装星级

套装的星级越高珍兽套装的附加属性数值就越高、珍兽装备的资质契合度也更高、套装的状态效果更好。玩家可以通过在副本中获得一定量的材料。并使用套装星级提升功能追求到。

当珍兽装备由5星提升到6星时,需要消耗道具圣兽之魂,圣兽之魂可以在圣兽山野猪暴走副本中获得。

相关NPC

苏州(248,184)云姗姗,苏州(251,184)云雪儿。

玩法功能

云姗姗:珍兽套装星级提升功能、珍兽套装拆解功能、珍兽套装兑换、贵重珍兽套装拆解申请。

云雪儿:珍兽装备资质鉴定、珍兽装备重新鉴定资质。

珍兽装备资质鉴定

在苏州云雪儿(251,184)处可以对珍兽装备进行资质鉴定,如果对鉴定之后的资质不满意的话,还可以使用“天晶砂”重新鉴定珍兽装备的资质,“天晶砂”在元宝商店有售。

注意:珍兽装备的绑定是与人物绑定而不是与珍兽绑定。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