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十四大门派

门派特色-天龙

【门派背景】

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

点苍山十三峰巍巍而立,俯视着洱海之畔的百里之国-大理。

大理皇室出身中原武林,笃信佛教,历来皇室子弟多出家苍山天龙寺。在佛院钟声里,隐藏着段氏一辈一辈高手,这个强大的力量是这个国家真正的根基。

中原武林称之为"天龙",位十四大门派之列。

【门派特色】

攻击特点

远程攻击,冰火玄毒四属性

门派武器

扇环类

门派特色

天龙弟子内、外兼修,同时拥有数种攻击属性,以指为剑,命中极高,更可隔空点穴,制敌于数米之外。

【门派生活技能】

门派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说明
天龙 制蛊 可以制作出在一定时间内增加灵力、体力、身法、命中、闪避等效果的物品。
学习地点:天龙寺本相(35,86)
经脉百诀 辅助制蛊的技能,降低制蛊的活力消耗,是天龙的独有技能。可花费经验和金钱学习并且升级。
学习地点:天龙寺本参(64,151)

制蛊:

大理是白族国家,皇室多与南疆各族通婚,所以天龙寺内各族家眷众多,其中出身苗、夷的师娘会传授天龙弟子神秘的“制蛊”之术。其实蛊并非什么神怪之物,而是利用南疆特有微小昆虫或植物对人的神经脉络加以干扰,学习起来倒也不是容易的事情。

经脉百诀:

无论是隔空点穴还是制蛊,熟悉经脉理论均很重要。在天龙寺传授的"经脉百诀"在制蛊时起到关键作用。

骑马:

天龙寺内特别饲养大量马匹,对外宣称是为茶马古道的商者提供闻名遐迩的滇马,实际上是为了大理国在不测之时征兵作战之用。所以天龙弟子马术精湛,穿梭于滇西多山多水之处非常方便。

【战斗特色】

天龙内、外兼修,同时拥有各种攻击属性。天龙几乎所有武功皆为隔空打击,以指为剑,且命中极高。

另外门下弟子艰苦修炼,对毒、火、玄、冰四种打击抗性较高。

天龙比较特色的高级技能还可以隔空点穴,把敌人定身,或者卸去敌人内力,在某些以内功见长的门派看来,天龙弟子是非常危险的敌人。

【门派驻地:大理风情】

天龙寺依山傍水,风景非常秀丽,特别是大理茶花开满全寺,异常娇艳。

天龙寺中有著名的崇圣三塔,实际上塔下危机四伏,与关于大理的传说有关,作为天龙弟子,身上时刻都肩负着神秘的使命。

新天龙截图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