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装备道具

武魂背景

江湖相传,每一种武学,都有一个守护之魂。多年前曾经有一位世外高人,练就天下之武学,倾其一生锻造出武学奇物--至尊武魂。至尊武魂集天下武学精髓于一身,若用之修炼,能撷各派武学之所长,一日千里,所向披靡。

新天龙截图

武魂:琉璃焰(力量型)

至尊武魂的名声在江湖传得沸沸扬扬,各武林高手无不为之心动,欲据其为己有,整个江湖眼看就要卷起一场血雨腥风。见此景象,这世外高人后悔不已,临别之际,倾尽全身功力将至尊武魂封印在昆仑山底。

新天龙截图

武魂:御瑶盘(灵气型)

不知过了多少年,中原武林遭遇一场浩劫,在强大的外敌前面,至尊武魂终于觉醒,幻化分身成为千千万万个武魂守护着年轻的侠士们,成为他们同生共死的伙伴。如果你有幸得到了这至高无上的宝物,你将会获得能力的全面拓展和提升,让你达到前所未有的新境界!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