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玩法

偷袭门派

活动名称

偷袭门派

活动时间

00:00-00:30、04:00-04:30、10:00-10:30、12:00-12:30、16:00-16:30、20:00-20:30、22:00-22:30

活动NPC:

参与等级

等级≥20级

活动内容

江湖宵小滋扰各大门派,所有等级≥20级的玩家,可与被滋扰门派的弟子组成3人以上的队伍击退喽啰与他们的头目恶霸。

门派偷袭是门派技能书的重要来源,被玩家称为“刷小”

活动奖励

100%获得愿灵泉、宝石碎片。

有机会获得:天罡强化精华、金刚砂、宝石 (1级)、鉴定卷轴10级、秘银矿石、粗制棉布、精铁矿石、愿灵泉(必得)、灵兽精魄、灵魂碎片•黄、3级精铁、3级棉布、3级秘银、秘籍:易筋经、要诀:易筋锻骨、御•折冰属性书。贝叶经残片、80级门派要诀、百淬神玉、武魂延寿丹、灵魂碎片、雕纹图样、丹青、落星之箭、飞瀑之角、彩虹之箭。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